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微妙網舞配對ˇ

我後來才發現我網誌的分類其實很亂= =||


啊啊....管他的


這是有關網舞二代的配對論


還有冰帝的ˇ

啊啊....最近看了不少次網舞冰帝戰@@


還有他的花絮>W<!


還下到最近的DL3花絮ˇ


媽啊...我只能說~好萌啊(毆)


可是看DL3花絮我最確定的是....忍岳>W<!!


我要萌忍岳!!!(笑)


因為幫墨斗慶祝生日那段太萌了啦~~~~(笑倒)


我說齋藤同學ˇ 說了那番話就要對人家負責唷ˇ


欺負墨斗我就扁你>口<!!


不過其實冰帝戰冬公演的花絮~這一對就很萌了啊>W<!!!


誰訪問的時候是兩個人黏在一起的啊啊啊


就只有你們啦~~~超閃的!!!(笑)


齋藤同學~不要貼在人家耳朵講話啦啦啦


跡部女王都被你們閃到了!(誤)


總之我萌這對ˇ 大萌這對啊啊啊(笑)


既然說到青學....還有演冥戶的那位同學 也很可愛(笑)


21歲這麼小一隻....(被打)


他跟演長太郎那隻也很好萌~


在DL3花絮裡,明明健太跟誰玩男生女生配都贏哦!!(我家小蛇還輸他三次XDD)


結果跟長太郎玩~只輸他一個耶!!!不過重點不在這裡


重點在!!本來長太郎還不敢跟他玩XD


後來是有人說了一句!!「健太的事情你最了解哦!他頭會往哪擺你最了解哦~」


他就勇敢的跟健太玩了!!(笑倒)


結果還真的贏了ˇ 可喜可樂~~


還有一個很蠢的是~在夏季公演花絮裡~訪問到TAKUYA喜歡的女孩類型


他說~要開朗活潑~混血兒也不錯~


結果城田同學衝進來說「我是混血兒哦~」 下場是被轟出去XDD


被吐槽「你是男的吧!」(男的也可以啊啊!!(認真))


整個就很好笑ˇ


再說到青學的配對論....


首先一定要說的就是我家海堂小蛇>W<!!


他真的有夠可愛啦啦啦(重點錯誤?)


這對基本上我還是支持乾海(笑)雖然他個性那麼可愛配誰都可以受(被打)


不過夏公演花絮最後一起搭車時,荒木同學你放在我家小蛇後面的手吼....真讓人在意ˇ


可是荒木乾 也是越看越可愛啊啊啊 他網誌上面的照片有夠三八的XD


其實長的很標緻(笑)DL3裡也很可愛唷︿︿


說到長的標緻!不得不提我們的大石副部長啊啊


媽啊~他也很標緻說!!(笑) 雙眼皮又大眼睛(笑)


真的很可愛哦XDD 就是因為這樣....


我偏菊石了!!!(被打)不過那隻菊丸私底下也很可愛︿︿


但是就是太瘦了囧 同學要多吃點啊啊啊


還有誰呢...啊!!最重要的不二塚啊啊啊


其實如果是舞台上的他們


我的確還是不二塚派ˇ 因為我覺得相葉有把不二的腹黑演出來~還有點不夠黑XD


可是私底下.......


他為什麼是個個性可愛的孩子呢(泣)


這樣他壓不倒私底下也很穩重不過超級有夠三八的城田優啊啊(爆)


所以我只能....咬著手帕看的相葉不二被壓OTL


不過說到他們的個性.....


真的私底下每個都很三八(笑)


冰帝的人也很好笑~~


總之看花絮會比看正片高興XDD


嗯...配對大概就這樣吧XD


其他還有什麼要說的呢......


對了!!後來熊熊發現


在冬公演正片裡當來賓的不動鋒兩位選手


其中那個帶頭巾的竟然.....是配環大少的那個聲優....


好難想像啊啊啊(毆)


不過他....私底下也很搞笑就是了XD


啊啊....腦子裡正在醞釀我最喜歡的那兩對的真人同人= =+


希望有機會可以寫出來吶ˇ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