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華麗的王國XD

為什麼每次都要寫這個前言呢


好麻煩啊啊啊


裡面只有我們的王國五吧 慎入哦


還有就是華麗挑戰的感想

昨天發現阿姨有買華麗挑戰一整套ˇ


當下就決定再來回味一下=V=


再看一次,在很多地方更心疼恭子了@_@


但是松太郎?XD 到是不會那麼討厭了.....


我會比較討厭他媽媽......


只是恭子的個性真的很吃虧Orz


雖然是個很棒的個性ˇ


啊啊啊~現在更難抉擇了啊啊啊(又不是你抉擇!)


順著劇情當然一定是蓮和恭子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跟松太郎也不賴啊啊啊


畢竟我很難抵抗青梅竹馬這種設定啊><


至今好像不討厭的女角都是青梅竹馬來的(笑)


那種互相了解對方的感覺很棒!ˇ


雖然現在恭子很恨松太郎沒錯 但要是松太郎來追求他 也會比蓮更好追吧?


但現在恭子的心也可以說是在蓮身上了


她自己似乎是沒意識到?


到底會怎麼發展也很難說啊啊啊


但是兩位男角都有意識到了 很好很好....


松太郎快把恭子還屬於你的這種想法丟掉啦= =


不然我保證你一輩子都追不回她!!!你這個笨蛋!


蓮你也不要再撐了啦><


我對你的過去是好奇到不行沒錯......但是快釋放開


讓恭子那塊石頭吸乾你的黑暗面不就好了><


話是這麼說.....我真的超期待後續發展@@


看完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敗了Orz 要命哦......


再來是回到宿舍才看的我們的王國五ˇ


呼呼呼~這裡面的每對都做了呢!!!!(大爆)


曉跟怜~奧宮和西格雷~還有讓人意外的祐治和西格雷他哥哥薩基里呀ˇˇˇˇ


其實我一直對薩基里(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這名字很微妙)眼睛下的痣很有興趣XD


我承認可能受柳宿影響吧(笑)


但挺意外他們配在一起的>W<~


可是可惜啊啊啊(叫) 我的勞爾啊Q口Q~~~~


本來以為他是喜歡怜的說@@ 沒想到是喜歡曉?


還是其實兩個人都喜歡?


不過我要說 不管你喜歡誰 你都不適合當攻唷ˇ(被勞爾踢)


看你這種彆扭又溫柔又愛自我壓抑的小孩


我就想好好的疼你呀>W<~呼呼呼


還好奈月老師答應讓他幸福了QQ


我會一直等著的!!他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泣)


另外我可以小小吐槽嘛= =+


明明勞爾也狠狠的跟你互毆了一下


人家勞爾臉上有傷 你怎麼一副完好如初的樣子啊啊啊啊


可惡!我也要看怜帶傷的樣子啦啦啦 不然不公平=3=


作者也要畫我哈很久的珠貴和日和了呢ˇ 好期待好期待ˇ


畢竟こうじま奈月老師是我第一個作者ˇ


我很喜歡他的故事說ˇˇˇ


雖然後來才發現他常畫的都是學生或正太Orz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 我還是會一直喜歡他的=V=....


以上ˇ


也許這幾天會多許多漫畫心得(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