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グッデイ!!!!

呀~今天下午就下好我們家V的PV


不過房間有人在睡覺不能瘋


好不容易開來看.........(笑)

天啊!我愛死這個PV了啦~~~~~(叫)


你們每一個都笑的這麼開懷~這麼高興


你們害我嘴巴酸了啦XD


愛死一開始小倆口進店裡來的樣子ˇ


愛死他們分成兩團開始討論起對自己來說GOOD DAY要作什麼


愛死他們每一個人說到自己GOOD DAY要作啥 然後發出最真誠的笑容


小井是彈吉他~GO踢足球~KEN衝浪


准一打籃球~MASA打棒球~博跟狗狗玩


你們露出滿足又愉快的笑容犯規啦啦啦(昏)


還有最後的摟摟抱抱也好棒(誤)


愛死你們之間、整間店都是~那種溫馨歡樂的氣氛


好棒好棒>////<


最後跳舞的片段


讚到不行~你們果然不愧是V6啊!!


可以整齊成這樣好棒ˇ


可是我只學起來GOOD DAY怎麼比XD


還有中途穿插的來賓比GOOD DAY的手勢ˇ


一開始看到三野叔的時候還驚了很大一跳(笑)


不過一整個就是歡樂到不行


我愛死你們這麼歡樂的樣子~


有你們我每天都是グッデイ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