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6日 星期四

加藤、齋藤、健太的DVD...

前幾天下到了他們的DVD


看了以後才發現真的......


結論:加藤大爺很認真、齋藤很色氣、健太智商有待商權?!XD

其實我是照標題打的順序下載的


但我第一個看的是齋藤同學的DVD....


天啊,這真的不是在拍G片嗎?!XDDD


一開始很普通的坐車子到住宿的地方


嗯~他很帥XD


不過到了房間以後.......


先脫上衣,這還沒什麼


之前就聽說過,他們的DVD不知為何一定有→洗澡、海邊、裸上身。


所以看到齋藤脫了還沒什麼....


但是沒多久他連褲子都脫了........


好性感啊!!!(鼻血) 還在床上翻來翻去....


不過我覺得最性感的應該是在沙灘上滾來滾去吧~莫名的性感啊!


...我好像已經完全當GV來看了囧>


後來還很微妙的在泥土上翻來翻去~跳舞?


本來在DL3看到他跳舞就想笑說(毆) 沒看過一個人跳舞背還這麼直的....


沒想到他在泥土上打滾還滿有樣子的呀~(笑) 只是一樣把自己搞的髒兮兮...


後來就出現洗澡橋段了!! 這裡我記不太清楚....(毆)


他還有去泰國業是買東西吃~重頭戲就是這裡啊!!


他吃了可怕料理!!!那個料理超可怕!! 齋藤同學你沒有掛點真是萬幸(拭淚)


還有美人變身....齋藤竟然是自己要求扮女裝的....


但是你女裝為什麼要挑那個大捲髮Orz 長直髮比較美啊啊啊


那個大捲髮...有夠讓人無言= =|| 不過是個美人胚子!(拇指)


他的內容好像大概就這樣?(被打)


接著我看的是健太的~ 他好可愛~~~~~ˇ


他真的越看越可愛耶(笑) 而且有夠皮!有夠皮有夠皮有夠皮的啊!這個小孩= =+


而且他勇於嘗試....敢在泰國夜市買奇怪的蟲來吃...太佩服你了(淚)


然後還會點一盤菜~加滿辣椒~吃了以後才發現超辣然後跟人家要水喝....太可愛了(笑倒)


你不知道泰國的辣椒醬都很辣嘛~~~(笑)


不過他在床上滾背單的地方 應該可以說是最性感的橋段吧(笑)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不像他洗澡、玩水的時候是有點憂鬱的感覺?XD


最後還跑去玩油漆= =||| 搞到自己變成了小藍人XD


但是他打撞球那裡也有帥到(拇指)


還教觀眾打撞球.....我學到了!!(笑)


但是最經典的真的是.....作料理那裡(笑倒)


他的那個橋段真的讓人嚴重懷疑他的智商啦啦啦啦(叫)


你怎麼可以把那些食材直接剁碎就丟進去炸啊啊


而且還是大雜燴....魚也是裹裹粉就丟下去炸....龍蝦也是直接丟下去炸....


媽啊 看到簡直想為那些食材掬一把同情淚了(泣)


所以說....齋藤同學你沒掛點真的是老天保佑XD


最後是加藤大爺的DVD~


老實說,加藤大爺的超認真啊!!(笑)


應該說...我覺得他好穩重ˇ


而且幾乎是他的攝影日誌DVD的感覺︿︿


他走到哪裡都會帶著他的單眼相機ˇ 除了玩水以外


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ˇ


很平靜~看著他走到哪就拍到哪


透過他的鏡頭也可以感覺到溫馨~很棒啊>///<


他還有幫大象洗澡(笑) 還去騎了大象


打泰國拳那也很妙....


感覺他練的有模有樣~很帥氣!!


但是沒想到正式一來....他對上的是世界冠軍啊~(笑)


一拳KO....還出現字幕請大家不要隨便挑戰?XDDD


整個就很謎啦!!!(笑倒)


但是加藤大爺的DVD很有深度是真的ˇ


我現在好期待看到RUIRUI的DVD啊!!


不過好像沒什麼人有買?(毆)


但是我真的超期待看他的啊啊啊


RUIRUI一定很可愛ˇ(大私心)


希望有一天能看的到@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