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加藤、健太的廣播

我終於聽到啦!!!他們的廣播!


不過是之前有相葉、齋青廣告的那集...好像不是?


整段只有相葉的コメント?囧...


但還是很好笑...真的超好笑XD

媽啊!我聽到一半差點沒笑死XD


就是那個什麼用電話訪談吧~的單元...


我一聽到加藤的...哭腔...我就快笑昏了XDD


好可愛的哭腔啊!!!!(被打)


害我不小心ドキ了一下...(為什麼會對哭腔心動啊!!)


太可愛了....會讓人很想把他弄哭....(爆)


之後聽到健太的聲音...你們可以再假一點(笑)


我第一次聽,笑到完全沒在聽他們說什麼XDD


太有趣了啦!!難怪有人說你是受啊加藤....(誤很大)


然後最近可以聽到忍岳滿點的那集夢幻廣播><!!!


太感謝好心人了Q口Q!!


加藤,你有配多拉瑪的潛質!(拇指)


不過女主持在模仿AV?XDD說話時


你們兩個在後面笑的很大聲耶XD


我喜歡你們的笑聲!XD 有夠自由的這個廣播~不過真的很歡樂︿︿...


雖然沒看到齋青的CM...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