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最近是怎樣?

基本上以最近玩的遊戲為主的樣子....


其他參雜的就是抱怨XD


嗯....內有學園祭王子、網王同人遊戲、少許絕體絕命

最近都在玩遊戲吶.....


說起來都是學園祭王子的關係(笑)


後來不知道為啥玩電腦的時候就跑去找網王乙女向遊戲來玩....


雖然都是冰帝的比較多@@


說一下...學園祭王子第三人攻陷ˇ


佐伯同學意外的喜歡女友束縛他哩(笑)


而且也很肉麻啊這傢伙....但也很可愛啦ˇ


不二在某種程度上真的跟他有像,腹黑度不二倒是所向無敵


第四人朝聽說有特別告白的難纏三人之一,越前邁進!


是說青學的大家都還滿好攻略的...常找目標說話都可以拿到一兩個特殊話題XD


比起來節奏小子的特殊話題超少!=口=....是我都沒拿到嗎?!


但越前好感度真的不好提升....截至目前為止!我邀他一起回家竟然沒半次答應我=口=


唯一一次主動邀我回家的場合....竟然因為我一時手快...


先約到手塚部長一起回家Orz.....再讀取去找越前又不理我了Orz.....


氣死我了啦啦啦啦!你這個臭小鬼=D=....


還有我也越來越懶的搜尋所有場景= =|||


每個階段都要全部場景找一遍再找人說話,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啥都沒找到!!!更氣人= =


但說到裝飾品ˇ我已經把人數少的兩所學校集滿囉ˇ不動峰和六角中ˇ


而桃子和冥戶的裝飾品也在緩慢增加......你們這兩個人的裝飾品真的越來越沒價值=口=


害我想要最後攻略你們兩個....(被打)


總之我會慢慢攻略全部的人的ˇ 35個啊....(遠目)


下一個要追誰我就已經煩惱到不行了說(笑)


再來說說把我少的可憐的乙女心完全激出來的網王乙女遊戲....


大推薦的是這款「冰帝夢想」


跳脫日期限制,完全以劇情選項取向~


一開始很自以為的去玩日文版....可是果然還是困難啊....


第一次玩到普通悲劇結局我就投降的去抓中文版來玩了XD


然後選定目標開始攻略,目標為跡部!冰帝的山大王!


可是我又很不幸的玩到跡部悲劇結局2.....Orz


不死心的找了攻略,在玩過的部分完美的用攻略取向!沒玩過的部分還是自己去猜ˇ


終於順利玩到跡部完美結局啦ˇˇˇ


而且這女主角個性挺不賴的(笑) 玩的時候爆笑了很多次XDDD


但是劇情寫的真的不錯~害我不小心喜歡到跡部了(爆)


所以大推薦....啊啊...沒進去攻略其他人怎辦...(被打)


因為看了製作者後記...跡部的路線最長最完整,根本就是主線劇情嘛(笑)


我是那種玩過一個完整結局,就會懶的玩其他結局的傢伙啊....(毆)


有空又無聊的話再來玩好了ˇ


總之因為他那個乙女到爆炸的劇情,把我少的可憐的乙女心激出來哩...


真可怕,這不是我吧XD


另外小小提一下絕體絕命....基本上玩的挺心驚的....


恐怖程度大概跟零紅蝶一樣?一樣是會邊玩邊緊張的感覺= =||


因為這個遊戲要隨時注意主角的體溫,不能讓他掛點...很辛苦啊= =||


所以還沒什麼機會玩XDD


剛買來的那片還不能玩 我還把他摳到我的DVD,看看這樣能不能玩


結果真的可以@_@!幸運啊ˇ


呼,再來是抱怨= =....


果然衝動花完最後的財產有點後悔?


就在我花完之後,必須買的~想要買的~東西一個一個冒出來


更重要的是嵐控票啊!!!竟然在這個禮拜就要開始發賣


真的是要我命嘛= =....


有找到一個工作可是還沒問...那個工作地方我覺得有點危險說


自己一個人會有點不敢(汗) 果然還是要看在錢的份上?


畢竟活動固然重要,沒有錢我哪裡也不能去啊.....


而且我父母那個態度,好像是不打算給我一毛錢= =....


這樣我要開口也很難吧....


即使打工領錢是再月底或九月初也不一定


但是有工作至少就可以先開口借了XDD


總之我很需要錢,我非常需要錢


就是這樣。 不想去也要去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