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結局太濫了。

終於看完獸王星了


這部真的很多地方都會被我嫌棄(汗)


可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XD


總之是對結局的評論?

我真的真的覺得結局很濫......


什麼鳥結局啊啊啊!!!!


不過薩德真的很可憐(沒誠意XD)


最後還是自殺收場....


看到薩奇我還很高興的說!!!


結果勒?最後還跟被槍擊中的迪斯掉下深淵= =


搞的好像薩奇喜歡上迪斯....兩個一起在深淵下被吃掉了哦=口=?!


雖然迪斯掉下去以後就傷重不治了....


薩奇真的是個悲情角色XD


跟薩德差不多嘛...


老實說大家都死光這結局還可以


可是為什麼特爾要改成那副樣子啊啊啊啊?!


我說你根本就偷偷愛著薩德吧囧?!


別說是你的基因愛著他囧


這結局真的很鳥


迪斯中彈時,根本沒看到哪裡流血= =


掛掉像昏倒一樣


還有我的薩奇到底去哪了啊啊啊啊


交代的不清不楚!我才不相信他這麼容易掛點=口=.....


最後撿到的小孩要叫迪斯...


特爾你不要把人家當成童養媳哦!(毆)


總之我還是好不滿這個結局=口=.....


至少不要隨便就讓我們家薩奇死掉啊啊啊Orz....


但不可不說的是!光一真的配的很好耶@@


後期我根本察覺不出這是一個完全新手的人去配的.....


好啦 也許是我敏感度不高(汗)


但我覺得光一真的配的很棒~


嗯...以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