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該死的....

昨天打了一大篇....


結果又給我消失了= =


氣死我了啦啦啦!!!


所以今天簡短報告XD

這個禮拜有五天都跑到小夏家去住...


看了超多漫畫ˇˇˇ


網球王子26~32完食!熱血啊ˇˇˇ


看完這七本,花的精神力比以往看任何漫畫都還多Orz


不過值得值得ˇˇ


可第33集死不給我借到是怎樣= =....


我已經去了好幾天了說!都沒看到!!氣死我了=口=


卡在部長跟樺地的對決....緊張啊>口<!!!


殭屍借貸3~6完食


好看耶這套!當初以為是成人漫畫...後來發現是少年漫畫


一度要放棄借來看....


還好有借ˇ 好腐的不得了!!!不過....賤人很快就出現了= =


還不只一個....第六集被我摔了好久XD


知道就知道QQ


學園愛麗絲1~9完食(第九集是回家看的)


好看啊!!!!在小夏家也分次把動畫看完了~~


我喜歡鳴海老師>W<!!當然小棗~流架架~小陽~翼學長~心讀君和漂浮君~班長~


都很喜歡ˇ還有BEAR也很愛啊!!!他超讚的(笑)


配對怎麼配就....煩惱啊= =+


應該是...小棗跟流架逆可!鳴海老師和岬老師(KISS畫面大經典)ˇ動畫裡鳴海老師跟鈴生也不錯


翼學長和要學長ˇ櫻野總代表和螢他哥哥昴...殿學長跟翼也不錯....


每個男角都很棒(笑)


只是看到小棗和流架架都喜歡蜜柑,不管怎麼說都為將來必失戀的其中一人難過Orz(其實是蜜柑吧!)


出現越來越多角色,小鬼校長和面具人真的超討人厭啊囧


鳴海老師不可以有事啊.....不要>口<!!!


另外我喜歡漫畫的要學長事件ˇ 人健康~要作什麼都可以!是吧!!


看到翼學長知道小棗也是屬於使用愛麗絲會縮短壽命的類型時


他那震驚的樣子我就心痛Orz 但也偷偷開了小花!(被打)


啊啊ˇ 越後面越精采ˇ 好期待啊!!>W<


不過簡單說....我真的看到後面因為大家感情都很好...


所以我都萌的起來耶...(汗) 絕對不是我沒潔操的關係啊啊(吶喊)


還看了什麼....死神21.22集!終於看到XD


沒想到驚嚇一個接一個....看到賤人就火大!!!


所以看到那些該死的人面虛也火大!!


但是一護他老爸也是死神囧....好驚啊!一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現XD


看到那一堆死神來現世就有趣(笑) 不過好擔心冬獅郎之後似乎會死掉ˊ口ˋ


不要啊(泣)....還有一護在屍魂界...竟然打斷白戀LOVE!!


打擾人家戀情你會被馬踢= =+


不知是誰說,如果破面虛超過10個,屍魂界就完了


最後那個賤人叫了20個.....媽啊 這怎麼玩的起來?!


你們還是叫銀時來幫你們吧?多一個人擋是一個XD


屍魂界也太弱了吧?!(翻桌)


快點爆料那個賤人為什麼這麼強啊= =!!!別跟我說天賦異稟...鬼才相信


快把那些死神正副隊長都丟去訓練破面啦囧....


唉,好擔心他們的未來Q_Q


還有什麼呢....我忘了看純情羅曼史5....Orz


其他借的BL看了不少!十幾本有唄(笑)看的很滿足!!XD


啊~還看了9號殺手16集!!那個21號果然掛點了Orz....


那個熱血笨蛋....失去這個同伴,9號的心裡一定痛很久...


還好有慎悟><~太好了Q口Q!!是說,日本都出到18集了...


高橋老師最新單行本「時空謎夢」後面也寫到18集...真正卻才出到16= =


長鴻速度可以再慢一點=口=!!!


對了~前些天還看了神尾葉子的新作「貓街」!其實聽說他開始連載就一直想看了ˇ


不過一直忘記....後來終於在被朋友推薦下去借了ˇ


看完以後....果然好看啊啊啊!很喜歡他們四個人相處的模式說(笑)


我想男主角一定是玲!雖然我也偏愛浩一....XD


是說作者新作品男主角取作玲,是為了彌補在流星花園裡,玲戲份不多的關係嘛XD


最近又想再看一次流星花園哩ˇ有空去阿姨家看ˇ


總之這部也是個很棒的作品ˇ很引人入勝!看了還想繼續再看呢︿︿


漫畫談大概就這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