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囉唆的遊戲中途報告

雖然說著要睡了


不過這篇還是發一下好了


有關學園祭王子和絕體絕命

今天終於把越前那小鬼追到手啦!!!(拉炮)


其實也沒多難嘛~(自滿XD)


雖然我是在第二次約會才讓他好感到最高....(汗)


因為看官網說,要把他好感弄最高,他才會說出すき....


真是個麻煩的傢伙囧


不過我一直都在最後讓角色好感最高,所以我是沒什麼差別啦.....


越前啊...一直都是跩跩的樣子= =+


討厭人家把他當小孩,卻還會吃手塚的醋(笑)


整體來說也很可愛ˇ


總之我追到手啦!!!


對了!另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他的學園祭表演啊!!!(笑倒)


他被拐去演女主角....媽啊~超‧可‧愛!XDD


真的超適合他的啦~~~~~(大笑)


還是金髮捲捲妹!哈哈哈哈哈~~~~


感覺就很小一隻...媽啊~太讚了啦~(笑倒)


我一直期待的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啊!!(笑)


接著又在煩惱下個要追誰了啦囧


但已經決定要把桃子和冥戶放最後追= =....娃娃拿到心煩了XD


現在青學缺不二塚、冰帝缺跡忍岳、山吹缺南千石、聖魯道缺觀月鴨、立海大缺切原幸村...


還有11個吶....我現在才攻略四個人


看來攻略完35個,大家的娃娃都會破十吧....總之娃娃讓我拿越多的人我都要越晚追=口=


下一個要追誰好呢?アホベ?←這是冰帝夢想裡女主角有時故意叫跡部叫成笨蛋部的稱呼XD


我覺得還滿讚的(笑)可是冰帝不先追岳人會對不起我的良心......


怎麼辦呢.....還是去買個骰子~上面寫上他們的名字來隨機選好了囧


嗯....那就冰帝的岳人好了= =+


就這麼決定ˇ


再來是絕體絕命.....真的很難玩的一款遊戲=口=||


不過也許真的是我太笨的關係(汗)


但是在玩的途中一直被罵真的很不爽= =


你在玩就不準人家坑一聲= =...X的


總之還是順利的玩到....三分之一?


我會不讓他掛點為前提的努力....


是說,讀取和存檔真的都有夠慢!!!等待的時間讓人不耐= =


除此之外真的還不錯玩啦~


不過只有兩款遊戲果然有點少啊....(三分鐘熱度個性出現)


好想早點玩到其他遊戲(被打)


網王新的乙女遊戲要冬季才發賣....好久>口<...


找個時間去跟賴夢夢借回來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