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繼續追王子ˇ

其實已經遊戲三日目了~


不過昨天只玩一兩個小時,算是沒什麼進展,就沒特別紀錄了


今天給他一次攻略玩小蛇!!


再來是隨機選到的不動峰中學校ˇ


第二個目標就定為節奏小子啦ˇ(笑)

哈哈~先讓我說小蛇的事情吧ˇ


他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啦>W<~~~


第一輪CG我拿到44張ˇ 不過總共有一百多張 我還要再努力吶~


小遊戲五個我玩到了四個ˇ


那個很有腐味的MINI多拉瑪....要你攻略完的腳色才可以= =


我只攻略到小蛇 根本不能玩BL啊!!可惡 我會加油的XDD


第二次約會小蛇還賣女角關子~結果他隔天是帶女角去水族館呢ˇ


小蛇問要看什麼....我還用SAVE&LORD大法試過全部選項


小蛇意外喜歡可愛事物?(笑)


還有他已經把小貓咪嚇跑兩次哩XDD


到了學園祭~第一天女角自己晃一晃~晃到小蛇他們的撈金魚攤時...


看到他們竟然為了招攬客人....對可憐的金魚使出絕招啊!囧"


一下子バーにンーグ....一下子重心垂直打法...


還有繞柱蛇球....沒傷到金魚還真是萬幸XD


當然結果是客人全滿ˇ


接著就是.....小蛇和女角約會的時候啦!(笑)


到處去轉一轉以後~都被認識的給虧到哩(笑)


大家對於小蛇帶女生都很驚訝XD


對了!不可不提的是!在學園祭前一天的慰勞會啊啊啊(叫)


跡部竟然要大家在室內泳池比賽....XD


贏了沒獎品,輸了卻有處罰(汗)


不用說,處罰就是跡部不知道從哪裡查到的乾特製沙丁魚汁...Orz


六角和青學都心有戚戚焉啊XD


重點是多張CG大家都是泳裝姿ˇ養眼啊!!!(笑)


當然最後贏家是目前好感度最高的人唄~這輪的話我是海堂ˇ


輸的不知為何是乾啊(笑)


可以看到小蛇披著青學毛巾~養眼啊>W<!!!可惜沒收入CG.....Orz


學園祭第二天也是約會約會~


還去了冰帝超豪華咖啡座.....= =|||


菜單上沒有低於一千的料理....果然是有錢人的咖啡座囧


最後小蛇在廣場告白哩>W<!!!真的是可愛到差點害我自爆....


太可愛了ˇˇˇ


再來我本來要玩我買的另外一片....可是讀了20分鐘他都讀不到= =


只好死心繼續玩學園祭王子Orz


這次我閉著眼睛選了一所學校~選到不動峰ˇ


接著就決定要攻略節奏小子啦~(笑)他也很可愛ˇ


也許是這所學校人不多的關係XD(可以說話的只有三個= =)


時間過的特別快吶~也越來越懶得找隱藏物品和事件....


每天都乖乖的搜尋~可是啥都沒找到=口=


有趣的事件......在模擬店廣場撞到手塚和真田~


女角都以為他們是學校的老師啊!!!(笑倒)


他們知道的話一定是重擊吧XDD 太有趣了~ˇ


還有不是我要說....不動峰的三個人也太難攻略了吧=口=


一開始幾天 講話都沒講到啥重點Orz 好感度有夠難增加!!


只好繼續努力說話....


之後發現,要讓他們好感度增加~一定會出現對應他們喜歡類型的女生的事件....


就是在網王出的那兩本人物設定集~裡面有提到每個人喜歡的類型


在學園祭王子裡~你多跟目標人物說話~就會引發讓他們喜歡你的契機事件哦ˇ


小蛇是讓他發現你吃相很棒?XD 節奏小子則是讓他發現你笑容很棒︿︿


另外這兩個的情感表達也很不一樣~(笑)


小蛇是彆扭到最高點....節奏小子有時還滿直接的@V@


換名字稱呼時最明顯ˇ


還有~好感度到一半的時候,對方就會跟你要電話號碼呢ˇ


青學我被小蛇和越前要過XD...害我在放假前擔心了一下Orz


要是兩個人都約我出去怎辦囧...這次也發生好感度比較高的兩人接連邀女角回家的事件= =...


之前被擺道過...這次就很不捨又乖乖的把前一位拒絕~乖乖等下一位來邀女角啦ˇ


只是要忍受前一位好感下降Orz....


所以在攻略的時候~還是別把其他人好感也弄太高啊(泣)


是說~節奏小子我一天就快攻略完畢了哩ˇ...


第一次約會是去看LIVE~還買了CD~唱卡拉OK~行程很多~(笑)跟小蛇一個行程到底的約會感覺很不一樣ˇ很新鮮呢~


第二次約會是....去圖書館幫他趕作業XDD


這點比起來....小蛇果然是個乖小孩?(笑)


啊啊~下一個要攻略誰呢@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