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獸王星 該死的

媽啊!真的要我討厭這作品嗎?


完全無法認同!


我真的會恨主角


雖然最該恨的是薩德。


總之我氣瘋了,惡口多,不喜勿入

特爾你是白痴嗎?


我真的越看越火大啊!這集。


雖然凱玲找薩奇那段我也不是看的很下去


但是我還是喜歡薩奇


他雖然很像惡役但是我還是喜歡他


第二個喜歡上的惡役?(笑)


好想叫凱玲和特爾一起去死一死


問你薩奇和特爾的小孩你想生哪個?


當你猶豫的那一刻起你就沒有資格說你愛薩奇了啦!渾蛋


我想,這問題拿去問迪斯他一定毫不猶豫的選特爾


你呢?你有他愛特爾那樣愛薩奇嗎?自以為是的女人


看到披袍子的就以為是薩奇?你是白痴嗎?


死之前至少也拉下他的頭上的布啊= =


那個人百分之兩千是薩德


造成薩奇差點被特爾砍死,死前還以為薩奇吃醋才要殺你


你真的蠢到底了。


所以特爾你也不必抱著他屍體問是誰殺了他


他還有一口氣他也會說是薩奇啦= =


總之看到特爾砍薩奇我真的氣到一個頂點


普通看到兩個人莫名其妙的打起來,第一個想法應該是分開問清楚原委吧?


誰會像薩德一樣高興的說那是獸王之戰?個個都蠢到底


媽啊,看到薩奇被砍那一刀


看到薩奇說的那些話


看到薩奇倒下


我大哭了。因為他死的那麼不值....(雖然後面才說他還沒掛= =)


莫名其妙被砍,要死掉才知道是烏龍?


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你這個大白痴特爾


白痴白痴白痴!


雖然看到你的眼淚一瞬間有0.000001%的難過


但是你真的太蠢了


不管是蠢到喜歡上那個女人,還是蠢到去砍薩奇


你真的都還是個小鬼


也許你喜歡上凱玲的事情誰也沒辦法指責你


畢竟感情的事情難說


但我還是討厭你這麼蠢


薩奇死了的話我會恨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