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銀魂14集!

來啦來啦來啦!銀魂動畫第14集(第一+二段故事)!包准衝勁萌翻天啊!!


看了沖近!你也會有衝勁的唷!!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說我看銀魂就是為了期待這一段也不為過啦!!(被銀時打扁)


不過我真的超級超級愛真選組每個人都一心為了近藤在做事~


當看到總悟為了近藤拔刀那幕....


媽啊帥到掉渣了啦!!!!


還有他在燒青蛙的時候對土方說


「我也和你一樣,是因為喜歡近藤才會待在真選組。」這句怎麼聽怎麼萌啊!!


還有裏意思= =+


「但你可別妄想來跟我搶近藤!」


哈哈哈~怎麼聽都有這個意思吶~


果然還是衝勁好>W<!


本來以為只有第一段這麼萌~沒有想到!


第二段故事也是可以萌的哦!!!(笑)


在土方他們要去尋找公主的時候


總悟先是來給他個突擊XD 後來還說只是要讓土方穿他設計的新型夏季制服.....


土方說誰要穿啊!


結果近藤出現.....他穿了(笑倒)


 LOVE!證據!!XD


不過後來看到幾乎全部的人都穿了....


我想近藤絕對是被總悟拐來穿的~其他人....不用說一定是被威脅XD


後面總悟準備拿火箭筒射擊的時候~


近藤阻止他的地方也很萌ˇ


總而言之近藤真的是太可愛了>W<


晚點再來去找日站.....XD


另外 銀魂換新片尾囉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