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網王的雜談+配對論?

有關最近被網王包圍


有感而發....


還有終於確定的配對ˇ

前幾天被朋友指出「你迷上網王的順序真奇怪。」


真是一語戳醒夢中人!!


這麼說來....真的很奇怪囧"


一開始,我連網王是什麼都不知道


頂多好像有聽過吧 那陣子網王剛開始紅的樣子


朋友突然問我~我喜歡誰?


我說我誰都不認識,他就殺一張青學全體的圖給我,要我看圖先說出喜歡的人


看了一輪.....我說我覺得那個綁頭巾的很可愛XD


眼神凶惡看起來就很彆扭的樣子(爆)


朋友竟然回我一句「就知道你會選他。」


我被看透了囧!


後來也就不甚在意.....最多就是把我喜歡的那隻角色 和青學的人名大致記了一下....


接著好像是...不知道為啥的....知道了青學的配對?!


朋友介紹吧.....知道塚不二、桃龍、乾海、大菊...


也以為就這樣了~不過後來知道的更多了囧


總之,我沒看過漫畫 不過我卻知道了他們的配對XD


偶爾會看一下文~或跟朋友討論一下配對


後來就轉成不二塚了XD 也認為越前是總攻!


不懂啊~不二哪裡受了呢?!


之前看到一個片段


→青學正選們努力的跑圈不落後,因為不想喝恐怖乾汁


結果菊丸就問不二,不二不是覺得好喝嗎?為什麼還要這麼努力的跑呢?


不二只回答一句「因為看別人喝的恐懼樣更有趣。」.....(默)


好黑!黑到極點!!你哪受了不二同學囧""


後來就是看了網王的舞台劇....


這也看的比人慢囧"" 下了檔案回來 過了半年才開來全部看完...


不過看完也就沉迷下去了= =""


我果然是容易沉迷的傢伙.....(汗)


結果就喜歡上這群可愛的傢伙們了!


而冰帝之戰也讓我確認了冰帝之配對= =+!


本來對外校完全沒研究的~畢竟沒看過漫畫(汗)又沒想到網王的外校也這麼有性格


後來看了冰堂涼二的傑作集才小有涉獵


跟著朋友看忍跡~因為沒研究所以都OK


不過看了舞台劇以後就大不同啦!!


應該歸功於忍岳這兩隻(笑)


他們花絮裡面太閃太LOVE!後來去鮮網找文就找到許多作者寫的忍岳文呀ˇ


更奠定了這個配對>////<


至於本來以為落單的跡部女王 也被我知道了一個挺王道的配對?→跡慈


還有從開頭到結尾都很堅固、屹立不搖的鳳冥我想很難動搖到...


還有莫名其妙喜歡到的日瀧XD 冰帝配對確立˙▽˙


然後再慢慢拓展其他學校配對....


最後的最後 我才開始看漫畫囧"""


總覺得這種順序真的是詭異到不行啊(汗)


同人→舞台劇→漫畫


接下來大概是動畫了吧(笑)


不過網王真的會讓人看的很熱血呢ˇ


一開始越前參一腳的校內排名賽....老實說我都幫乾海加油XDD


總覺得越前一直贏真的是....讓人不爽?(被打)


但是跟外校對打~又愛他那種誘跩又欠扁的樣子(笑)


那時候對上不動峰 小蛇的爆點被對方點燃(他爆點超低的XD)


越前幫忙挑釁那裡....我開花了(巴)


在小蛇跟神尾對打的時候又被點燃爆點要發飆的時候


手塚一聲喊名!就讓他乖乖道歉了呢~~~~我又開花了....


總之海堂小薰真的好可愛!!!!(結論?)


我對不動峰那種橘媽媽帶小孩的感覺也很有興趣....


聖魯道夫的火辣女主人vs超脫線男主人也有趣到不行XDD


山吹的腹黑Lucky千石和看似凶惡實則害羞的惡犬亞久津以及未來不可小覷的壇太一小朋友...


微妙的地味’S、不知為何超了解千石的墨鏡小孩室町....


啊啊 好複雜啊(爆) 但我想千石總攻是沒錯的ˇ


六角中....沒有研究(爆)


記得他們有個很活潑的一年級隊長葵劍太郎~還有美男子佐伯


愛說冷笑話的天根和負責吐曹他的黑羽?還有破解飛燕還巢的樹


怎麼配對我就不了解了.....


還有很好奇為什麼會有跡佐、佐不二之類的配對出現呢?也許是我還沒看到?


只知道他們似乎都很熟XDD


再來只剩立海大沒講到的樣子?這所學校....


人大致上是知道了 不過還不熟


之前只認識幸村和真田....當初知道是兩個人還嚇到囧(不過還是當我知道菊丸身高有180卻是個正太角色時比較驚)


其他就大約知道這樣....柳蓮二和乾小時候認識...仁王柳生是雙胞胎....


切原...是個跟越前有得比的欠揍小孩?(誤)


其他還有紅頭髮吹泡泡、疑似某御柳的弟弟的角色XD


還有黑人?(爆)


劇情還沒看到那裡所以還不認識....


配對也還不熟 不過真田受認定(爆)


畢竟幸村可是跟不二有得比的腹黑啊....他還會看超‧占事略決的狠角色啊!!!(什麼鬼啦!)


結論...我被冰堂涼二影響大了(被打)


大推薦冰堂涼二傑作集系列啊!!最進出4了我要去買!!!XD


嗯 總之網王人很多所以很淫亂好配....


呃啊! 不小心就寫太長了....


下次想到再補(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