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青學對立海

嗯....發洩心情用


立海迷慎入囧"


我一定一定會被立海迷幹掉XD


所以真的慎入哦XDDD


裡面主觀意識為主.....不接受討伐(被打)

我真的好氣好氣好氣立海大~~~~~~~~~~~~~~~~(叫)


從他們跟不動峰打就一路氣到他們跟青學打


只有更氣!!!!


我想青學們 也在面對立海大的時候比之前都來的不一樣


那股氣勢跟之前完全不同!!


不過真的很想咬他們!!


跟不動峰比的時候.....我真的完全不能相信不動峰居然只有被慘電的份!


前兩場雙打連一分都沒有拿下


看到神尾泛淚我也不捨到最高點


看他們四個下場哭倒在場邊我真的心頭難過到不行.....


後來橘拍他們肩膀 說他來負責對付他們


橘有先拿下一分挫挫他們氣勢


可是那個切原赤也!!!!讓人火大到不行啊啊啊啊啊(爆血管)


我真的看到後面眼睛也快充血了!!


往橘身上狂打....最後一球還瞄準他的頭!!!!


我真的是氣死了啦>口<!!!


沒想到這場給熱身的龍馬看到了....當場震撼.....


之後青學正選們看過立海跟不動峰的比賽也各個都震驚到....


每一個人的好勝心和不服輸的精神都被激發起來了!!!


越前也下定決心要練個絕招(笑)


就在大家努力緞練自己的時候....又被越前聽到切原那傢伙批評青學的聲音


當下就在外面的俱樂部場地中開打了!!


兩方當然都展開了激烈對決


結果切原那傢伙慢慢雙眼充血 打法妖壽了起來!


龍馬也不甘示弱的一球一球回擊回去!


後來那傢伙還發什麼指節發球= =!狂擊龍馬膝蓋!在龍馬守護膝蓋的時候又攻擊他的頭!!!


最後龍馬整個大暴走= =+ 內在武士之血沸騰(笑)


還出現了之前跟他對打過的對手的招式ˇˇˇˇ


最明顯到不行的大概就是亞久津那招吧(笑) (雖然我覺得那招怪噁的...(被打))


後來更帥到掉渣的擊敗切原啦~~~~(大歡呼)


也慢慢知道他們執著勝利的原因 可是只求勝利也太盲目了= =


輸者還要被打囧 我會覺得很痛苦= =|||


連場外私下比賽也不能輸....太痛苦了= =|||


龍馬!我對你從此改觀啦!!!XDD


不過我說你後來竟然沒有意識....= = 沒有記憶那你贏了也沒有用啊啊啊啊(除了給對手壓力以外)


但是隔天看到青學所有人都眼睛充血有好笑到XDD


還幫大家買眼藥水?(笑倒)


再來就是讓人笑不出來的決賽了= =....


第一場,海堂小薰+奸詐桃子vs吹泡泡的御柳弟和黑人光頭桑原


吼吼吼!有奸詐桃子在!最後居然還因為沒打過網輸掉........


但這場薰和桃子的友情昇華到最高境界= =++++


打的超級熱血!雖然我看的超級難過(泣倒) 我的海堂小薰啊啊啊.....


第二場,黃金大菊vs雙老千仁柳


吼吼吼!之前被我哥先捏到所以知道這兩個換身分在打


可是實際看了還是火大到不行啦啦啦啦


讓我們黃金組合露出那種臉....可惡!!!


而且最後輸的也很濫!濫濫濫!別種手法輸就算了!打太遠也沒差啊!


為什麼?為什麼又是因為沒打過網而輸掉?!!!!


這種輸法最讓人不甘心啊啊啊啊啊(瘋了。)


下來每一場都只能當作背水一戰了= =....而且要連贏三場!連贏連贏連贏!!!


第三場,乾博士vs柳教授


乾學長....你太帥了....你也帥到破錶了!


捨棄自己過去的球路?我相信你會超越自己的!!!(雖然比完你還是繼續蒐集啊XD)


帥呆了帥呆了帥呆了~~~~>口<!!!


連跡部大爺都替你加油呢XDD 還有龍馬那小子也第一次真切的自主性喊出加油ˇ


還接受大家的勝利手勢加持!你贏的太帥了啦!!!


最後還說一句這種精神力執著是效法海堂的ˇ


擺明想安撫海堂的不安吼!(笑)作的好!(拇指)


不愧是海堂小蛇的老公啊啊啊啊>///<


第四場,天才不二vs欠揍切原


這場我竟然又斷在不二眼睛看不到卻開始反擊那裡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笨蛋啊!明知道許斐很會斷戲= =...一路看來真的覺得他超會斷戲


每次都卡在讓人一定要接下去看的地方=口=


但是在還沒看不到之前!不二學長帥到掉渣!!!


看到切原以為他要打他膝蓋~然後不二確信了龍馬的膝蓋是切原打的那時...


不二學長你真的帥到一種極致的地步!!!!在乾學長那場就一直開眼的不二


雖然你有時候超黑、有時候又莫名好笑...


說正格的你真的很帥啊啊啊


我想不二越肯定從這裡發跡的XD....但作者也不忘補個不二塚來挽回?XDD


總之作的好啊!!


也許這會是上集也不一定...我的網誌XD


因為他們還沒打完嘛~


還有龍馬一戰呢= =+++ 龍馬你一定會贏的!對吧!!


吼!我發現我真的很青學魂(笑)


真的真的只要是青學的比賽我都熱血到一個不行(笑) 熱血到奇怪的地步....(汗)


但是叫我讀這個學校我應該會很掙扎吧囧


青春學園....一定開學第一天看到門口牆上校名就想掉頭回家.....(被打)


還有發現 我好像在龍馬對自家人的時候...都喜歡叫他越前~


因為他那副超跩的樣子有夠欠扁的XD 所以都會很不想親切的叫他龍馬?


不是叫他越前就是叫他臭小鬼XDD


但是對上別校就不一樣了= =+ 一律裝熟的叫他龍馬!(笑)


嗯 我自己無聊的小分別?


還有我說切原赤也 你的名字真的有夠難叫囧


可不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我老叫成赤原切也.....


算了 不管你=口=...


明天來去借後面全部!>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