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學園祭王子好玩!!(可能有捏)

啊啊....從暑假開始就越來越想玩這款遊戲


一直在正版和台片中作抉擇...


不過聽說玩的時間不長~所以耐玩度降低


就決定買台片啦!加上要買記憶卡....


最後的錢也離我而去了(嘆)


我果然敵不過慾望吶~


以下是遊戲一日目。

學園祭王子真的很好玩>W<!!


雖然很累人Orz....


一開始當然是選青學來攻略囉ˇˇ


第一個目標絕對是小蛇ˇˇˇ


再來就....煩惱捏.....


是要青學一次攻略完好?還是隨我高興的挑呢?


老實說每個人我都還滿喜歡的啊....


好難選啊啊啊(叫)


誰來給我建議吧(笑)


話說我們家小蛇.....喜歡"吃飯吃的很好吃的樣子"的女生....


結果一開始我去食堂找他....賓果ˇ


他看到女角吃的很高興的樣子,就被釣上啦!!!(爆)


然後陸陸續續拿到幾個角色的特別話題....


唉,我不會挑自由話題啊(泣) 讓我自己選話題,百分之八十都被說"現在有事無法回應"OTL


跟越前有拿到卡爾賓的話題和照片話題


小蛇則是有借毛巾話題和優格話題(笑) (題外話,小蛇根本就新好男人!)


跟大石拿到了眼鏡話題和熱帶魚話題!其他人則是還在努力....


辛苦的地方應該是,勤勞點的話,每個場景都要仔細搜尋....累斃了=口=


因為會有意外事件或是突發事情....還有可能會找到角色吊飾


所以我每個場景都會先掃過一次~所有事件或東西都被發現以後


再去找人物說話,因為每次都會限定講話次數,次數一達到就直接進入下個階段....


東西如果沒拿到會很氣啊~雖然本人不知道啦....


玩了三個小時,眼睛不斷的看著日文...加上精神稍微亢奮...玩完我頭都昏了Orz


突發事件最多就是被撞囧....被好幾個人撞到過哩!每個人對話不同~都很有趣ˇ


最紳士的果然還是立海大的紳士?(笑)


另外有個人物可以注目....柳澤鴨同學


他有語尾詞「だ~ね」超可愛啊!聲音也很可愛~


你根本不是鴨子!你是...妙蛙種子吧!!XD


這是有趣的地方(笑)


對了,也有注意到萌點!


在跟大石提眼鏡話題時,女角竟然問他是不是喜歡眼鏡....


結果大石回他喜歡的是有人戴眼鏡的樣子~女角竟然解讀為...


你喜歡手塚部長吧? (爆)我本來以為他要說乾的XDD


結果大石驚超大(笑倒)怕被菊丸聽到嗎?(笑)


還有表演戲劇的人在決定角色時,缺少一人演女主角...


我還想該不會要找女角吧...後來發現....戲劇主催人竟然跑去說服龍馬(爆)


那時候偷聽時就在想,這傢伙知道他是演女角會爆炸吧XD


知道的時候....果然震驚!結果因為已經答應了...就邊說著"被騙了..."邊認命演出XDD


另外還發現,如果一個地方同時有多個角色在那裡


最好不要找完A後馬上找附近的B講話....如果A的好感度不錯的話,看到你找B說話 他會馬上DOWN下來囧


我就曾經這樣....結果小蛇、菊丸、大石都DOWN過(汗)


嚇死我了=口=|||....


還有看到龍馬睡午覺最好不要在那裡看他....選擇叫醒他或不叫他離去


不然會害他好感度降低Orz....被CM騙了=口=


其他還有很多小事件ˇ都很有趣~


好感度提升挺容易的~我是每次可以說話就一定會找小蛇ˇ


想話題和選擇肢我很煩惱Orz....其他都還可以


我玩了三個小時下來~除了頭有點昏以外....


我覺得都還不錯玩>W<!!明天繼續挑戰ˇ


還有另一片遊戲也還沒玩到~好期待啊(笑)


已經可以跟小蛇一起回家了ˇ 下一個要攻略誰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