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遊戲+近況

以遊戲為主、加一點近況


老實說每次都要想這個疑似簡介的東西


真是惱人啊


所以想不出來時還是隨便像空知一樣隨便填字數吧

禮拜五我花一天時間就追到岳人啦!!!


說是一天其實也沒有很久


大概就是三四個小時唄


因為流程已經很熟了


重點是我真的搜尋場所搜到膩了=口=!!


不過撇開那個不談


娃娃我已經快蒐集完啦!!>W<!


差八個還九個吧ˇ


這一輪拿到觀月和岳人呢ˇ真是讓人高興ˇ


還有追岳人的時候


他因為想跟跡部一較高下,所以找了忍足另外擺了一個章魚燒攤


因為可以下剋上,所以日吉也參加了~XD


另一邊的跡部豪華咖啡廳(真的有夠誇張的囧)參加人就是剩下的跡部、鳳冥、樺地、還有因為一直睡所以直接列入跡部方的慈郎XD


岳人還去買納豆試做章魚燒....忍足剛好在完成時到來送死試吃


不知情的忍足還在看到成品時誇讚岳人做的不錯


吃下去差點沒吐出來.....(笑倒)


在忍足吃下去之前,還出現兩個選項→告訴他有納豆or不告訴他


因為我要追岳人,當然是選不告訴他啦XDD 結果他就不覺有異的吃哩


感情真好啊>W<!這兩個ˇ


之後全體試做時,不管岳人作多漂亮忍足都只給59分XDD


但是岳人真的有夠愛跟菊丸比的XDD


逛攤時跑到青學的棉花糖攤時,碰到菊丸兩個馬上比誰跳的高囧


還會拐彎末角的問女角會不會不喜歡跟比他矮的人一起跳舞(笑)


第二次約會意外得知岳人的漢字不太會念....(笑)


當初看到忍足的名字也給他音讀下去...結果被忍足笑了XD


總之怎麼說怎麼可愛ˇ


鳳跟冥戶也很恩愛啊~(笑)還被女角撞見他們在特訓....


還看到鳳很失落的擔心冥戶要畢業....XDD


但我說冥戶也太主動了吧!跟他好感度高一點~進有他在的景點,他主動來跟你講話機率不小...


嗯....下一個要追誰呢...囧


再來是最近...其實也沒有很最近啦@@


就禮拜五...我很晚才去看嵐控消息...


結果一看不得了= =


年代竟然在拜六首賣嵐控票....到下午五點過後才要開放各地端點賣票= =


我跟小夏只能在拜六早上趕過去排隊


還為了票錢煩惱了一下


沒想到到了那邊才知道...真的有破千的人在那裡排隊= =


後來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我們要買到票可能要到下午四點以後才有可能


而且到時候的票也不一定很好....


各地端點賣票會提前開放到兩點


我和小夏當場決定走人= = 然後託御風買票


整個就是很浪費我們時間=口=....拜五晚上根本沒什麼睡


一早還要到那去排隊....真的累死人不償命


去了一下CW就騎車回家了


騎車的時候還不時想打瞌睡囧


回到家就直接撲床~給他狠狠的睡下去!!


睡到晚上11點多就醒了囧


看到時間想想...現在起來應該會被罵吧....


就給他死拖活拖拖到今天早上再起來....


今天也沒興致去CW@@ 重點是沒錢啦囧"


唉....常常把自己搞這麼累...何必呢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