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一樣是囉唆的遊戲報告

學園祭王子六人目開始


我非常認真考慮要不要去買幾顆骰子來決定追求對象...


不然每次想破頭真的很煩捏囧

偶爾嚐試寫短一點好了


今天開始追跡部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叫他笨蛋部了XD


叫超順口的(毆)


然後在某處看到可以一次追兩個人


到時候存兩個檔,下次可以直接讀檔追另一個....


很想嚐試,但我還是乖乖的一次追一個@@b


但不小心把忍足好感弄太高....


這傢伙比冥戶還主動囧


主動到連練習都來跟我講話....我第一次碰到這個情形


還好沒跟我要電話= =|||


雖然他色氣滿點的關西腔的確很吸引人


不過怕被跡部殺死還是乖乖追一個好了XD


還發現跡部意外不討厭納豆?你可以跟岳人談的來了(笑)


其實意外發現雖然跡部很俺樣


但他在處理事情方面很客觀....真是難得啊@@!


這樣他比道明寺好很多.....XDD


難怪他有跩的本錢(笑)


追他的過程算滿順利的吧....


只是出去約會把女角嚇到哩XD


對了,女角問起冰帝監督時...


竟意外看到跡部沉默了一會,語重心長的跟女角說....


世界上有些事情還是別知道比較好....(爆笑)


什麼鬼啊!到底他是什麼神秘人物啊啊啊(笑)


難怪大家要惡搞他XD


另外還被跡部後援會的人攻擊.....


好妙!!!好像只有追跡部會發生這種事....真有趣(?)


很期待最後結局ˇ


還有....我好想去賴夢夢家玩電動啊= =+


不過那傢伙都不上線...


每天只玩兩片遊戲果然還是會膩(汗)


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