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PS2遊戲日誌XD

最近玩了很多遊戲


首先就是要感謝最大的幫手!!賴夢夢同學ˇ


感謝你>W<


不過有幾塊有點問題.....Orz

耶~我弄了很多遊戲回來玩


然後一天內我就玩了好幾個遊戲


大神真的很好玩>W<!!!不過有時候容易卡關(汗)


網王的最強隊伍育成其實還不錯玩....不過對賽的時候還是電腦控制比較好XDD


另外有趣的是....找鳳冥其中一個入隊伍


另外一個有一定機率會跟著來!超方便的XDD


隱藏人物還有不少個.....可是如果自己去控制選手


真的有夠難玩的囧...


死神沒想到是回合制的戰鬥方式= =....


我還以為是很熱血的動作遊戲說XD


用回合制的感覺就無法表現出他的緊張感啊!!!所以一下就不玩了XD


塊魂....每次到片頭動畫就給我卡住= =....


然後就不能玩了囧 氣死我了啦Orz


戰國BASARA也挺不錯玩的ˇ


中井和哉果然很棒啊>W<~


戰國無雙還沒玩....


結果學園祭都沒在玩了(汗)


絕體絕命的第二條路線玩完了ˇ


第三條玩到一半給我當機= =....火大就跑去玩王國之心


可是王國之心的步調有夠無敵霹靂慢Orz


對於沒耐性的我有點辛苦XD


重點是不知道為啥跟NPC講話都會停很久才開始說話


到後來又給我當機.....


媽啊 這台當機的症狀開始出現了Orz


這樣我會很怒啊啊啊


雖然無料入手就已經沒什麼可以挑的了


嗯啊....總之這幾天都在玩遊戲@@b


上網....


網王3合1遊戲死不給我下載= =


速度有夠慢....


為啥我家的網路慢成這副鬼樣呢?


一整個很無聊啊啊啊


以上Orz


2 則留言:

  1. 竟然會有叫大神的遊戲
    真不可思議........

    BASARA我也是用中井的伊達
    子安的猿飛也不錯 只不過不太了解
    為什麼他吃東西的時候 要講 おはよう (笑)

    王國之心我也很想玩啊 Orz

    那你一直當機
    究竟是片子的問題還是機台的問題!?

    回覆刪除
  2. 大神超好玩的哦!!!
    強烈推薦~~~
    主角是一隻母狼XD 他是天照神!
    整個就很有內容~
    畫風是日本水墨畫~超漂亮哩ˇ
    BASARA我要整個從頭玩起....挺辛苦的囧
    但是我會努力的ˇ
    總覺得BASARA就是為了搞笑而存在吧XD
    王國之心不錯玩~但我還要再跟賴夢夢燒
    初步判斷是片子的問題...
    我要跟他借片子直接回家對燒
    應該比較不會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