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被小夏點到的問卷

機車....本來已經寫好的說...


結果不小心按到重整...


再寫一次不知道好不好笑啊...Orz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
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A:赤西仁!!沒辦法~他就紅在名字上...不想到也難XD


咦?好像錯很大...


紅色啊...會想到...小當家?


他的特級廚師衣服讓我印象深刻XD



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シズヤ)


A:果然還是跡部吧?還有雷木思也很女王!


跡部是大家公認的(笑)雷木思大概是我單方面印象吧


其實現在已經轉成腹黑了...


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A:跪著噴射?這個要想到動漫人物太難了吧囧?


那就環大少好了!反正跟他平常常做的姿勢差不多嘛~(真隨便XD)


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A:捲毛....慈郎!!綿羊寶寶不是叫好聽的吶XD


不過最近在被洗腦他是腹黑攻...我還是覺得他受多一點(汗)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A:美型?其實我不太吃這型的啊....因為我總會把美型與自戀畫上等號...


如果這麼解釋的話~那就是跡部和綾女唄


Q6:說到'' 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A:天狼星!他可是熱血笨蛋下僕受啊(笑)


很多少年漫畫都是熱血主人公...


所以這題有點難想啊~(笑)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腐化了= =||


A:總受?這個...問我?


問我的話...有一點不太...準耶(汗笑)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可是....


喜歡的角色受君無潔操!(爆)


真要選...果然還是賽佛勒斯和海堂吧(笑)


Q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A:這個....果然還是部長對越前說的那句


→你要成為青學的台柱!


還有立海大的必勝宣言感覺也很沉重啊....(雖然他們一點都看不出來)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幻音)



A:丸!啊 不是動漫人物吼...那就獸王星~


爆走兄弟美國隊?KERORO軍曹!!


好薄弱XD


Q10:說到""你會想到什麼?(慎)




 



 


A:神啊...神太郎(爆炸)硬要說...會想到良攻春日...


會想到大地雷幻影天使!....


沒了。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K )


A:埴埴學長?大隻正太菊丸~壇太一?


越前也稱的上是個正太吼?(笑)


大概就這幾個唄?


Q12:想到火焰聯想到誰?(悠月)


A:火焰....鬥球兒彈平?我剛寫的是大佐啦....


啊~烈火~還有飛影....


跟火焰有關係的角色還真不少呢@@


Q13:想到寶貝會想到誰?(酷幻)


A:萬里~蛮ちゃん~海堂~賽佛勒斯!各個都疼入心坎啊~(笑)

Q14:說到可愛會想到誰?(幻夢 


:賽佛勒斯!海堂ˇ越前也挺可愛的(笑)


我的可愛標準就是"感情是否外放"


基本上情感越不容易表現出來的人越可愛(笑)


讓人家忍不住想逗弄呢~呼呼呼~


Q15:說到"最後的魔王"會想到誰?(唯TIN豆)


A:佛地魔?葉王?最後大魔王的壞人角色XD



要說是腹黑的那種魔王的話~非鏡夜莫屬!


Q16:說到『貓』會聯想到什麼?﹝ 冥月幻 ﹞ 


A:夾吉!他真的超可愛的ˇ


還有小棗的謎樣貓面具...看動畫一直以為是狐狸面具的說~


Q17:說到『總攻』你會想到誰?﹝沛沛﹞(沛:有總受當然要有總攻……ˇ)(毆死


A:總攻?我最愛的總攻還是詹姆囉!!最最喜歡的攻君(笑)


其他每一部至少都有一個啊~全列出來可就多的嚇人了XD


Q18:最適合反撲的人~你會想到誰??(嵐瑤)-->好爛的問題阿XDD


A:反撲哦?AKIRA!!!XDD


再來是...菊丸?XDD 我不會很喜歡互壓的情節


所以PASS


Q19:說到"腹黑" 你會聯想到誰? (奈蓮)


A:哦?當然是不二了~還有雷木思~跟鏡夜!幸村、哈利、越前也不錯黑


忍足說是腹黑好像狡猾更適合他?


總之除了鏡夜其他人都是攻XD



Q20:說到天才,你會想到誰?(夏緒)


A:天才?不二吧!他真的很強~強到希望只有手塚能打敗他= =+


忍足...很不像天才的天才?我相信他泡妞方面絕對是天才XD


還有一個就是詹姆了吧?惡作劇的天才(笑)


天才太完美、有時候很不切實際,還是有些缺陷好些


Q21:說到彆扭,你會想到誰?(憶凡)



嗯,題目我出了~不過一樣懶的點名


有興趣的可以捲回去寫嘿ˇ


如果說我來寫最後一題~八成還是很沒新意的寫上賽佛勒斯吧(笑)


因為他真的是彆扭的極致啊!XD


海堂和越前也不錯彆扭ˇ但越前更攻


總之~我寫完了!!(感動)


3 則留言:

  1. 退貨退貨(拍桌)
    人家說動漫人物你第一題就想到阿卡是怎樣XDD
    而且你除了開頭跟回答問題外
    其他的字都看不到啦囧 還要反白才看得到(汗)
    有空的話就改一下顏色吧!
    而且哈波的人物也不算是動漫吧Orz
    另外 忍足是天生○才(被忍足FAN圍毆)

    回覆刪除
  2. 嗯...有些字不給我改顏色= =...
    索性換成白底!!
    哈波不算嗎?=3=
    他有電動啊?(跟那沒關係)
    沒關係啦~反正都有同人可以萌就好!XDD
    有啦 忍足是泡妞天才(笑)

    回覆刪除
  3. 這就叫做惱羞成怒?(重點錯誤)
    人家說動漫 你自己說說哈波算哪類動漫啊囧
    噗 是說不二的天才地位也快要不保了(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