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幸運千石到手!!

有一段時間了XD


不過是在拜四那天追完的~


千石人很不錯耶....(笑)

想我當初第一次跟他說話就給我降好感囧....


不過他果然是那種表面輕浮的傢伙(笑)


而且對亞久津果真有一套啊!!!


果然是千亞嘛>W<!


對亞久津,用激將法最有用~


跟小孩子一樣(笑)


而千石...只要看到他最真的一面~他就是你的啦!!


告個白還給我不好意思那麼天囧....


我還發現太一對亞久津也覬覦很久了嘛....


每次去找他,都給我說要去找亞久津= =+


亞久津也對太一特別溫柔....嘿嘿嘿


雖然他表面上是說對小孩子何必認真


但是其實是淺意識發現他不好惹吧!!XD


對了,千石也說他對手塚那種人比較苦手


逛攤到手塚他們的棉花糖


千石還叫手塚要露出笑容~客人才會多


還說他要點手塚的笑容兩份XD 手塚回答→已經賣完了(爆笑)


怎麼這麼可愛啦~~XD


千石還有幫跡部躲過他的親衛隊追擊~太微妙了!!


下一個已經決定要追手塚了!他實在太讓人好奇了XD


另外我要去查怎麼讓龍馬來女主角家XD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