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沒什麼太大改變的生活、一樣是打電動

最近一樣是下午起床就看電視


看膩了就打電動


不能打就回房間打電腦


所以基本上我晚上才會出現在網路上.....

最近都在網舞的論壇閒晃...找找文啊什麼的


唯一嚴重發現,我快變成外校放了(毆)


我想我真的有配角命(汗)


雖然我喜歡海堂,但整體來看青學還是偏主角


所以我的愛好像有點少...除了海堂以外XD


嗯...有點糟糕?


但我還是很支持青學的XDD


題外話就說到這裡....


最近還是在玩電動


但是燒回來的片子有半數不能玩....


所以我最近在集中破大神!


大神真的很有趣啊ˇˇˇ想辦法過關是很有挑戰性的遊戲方式


戰鬥也不會很難~除了畫圖方面我手還是有點殘以外囧


整體來說這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ˇ


但可能破完一次就不會想再玩第二次吧(毆)


我哥幫我玩鋼鍊....那款本來是要燒給阿凡玩的(笑)


可能破玩大神會玩BASARA唄 努力解動畫!(握拳)


這些遊戲中途玩累就會玩學園祭王子XDD


前天MC痛,追千石的第一天就停擺哩....下次繼續把他追到手ˇ


再來的對象....


是要追色氣滿點的關西狼呢?還是青學好食部長?還是腹黑不二熊?


魯豆腐的嗯哼君和笨蛋澤也不錯...立海大的我還是想放最後追XD


雖然說青學的我還沒追完...萬年LOVE夫妻大菊...還有我家海堂夫君乾...


乾的娃娃我也拿到不想拿了囧、但他是海堂夫君有特權!所以不會放到最後追XD


桃子和冥戶已經決定最後追了....深司娃娃也有點多...


還有鳳君也不可錯過哪...說來說去還是一堆人想追囧


要決定順序真的就很難=口=


還有什麼遊戲呢....死神!(驚)


這款一定最後的(爆)


回合制.....跟我最近玩的類型差太多


我喜歡痛快殺人的啊!!哈哈哈哈(變態。)


不管是玩無雙系列還是BASARA....


把地圖上紅點都清掉不是常識嗎=3=?


老實說看到把大將殺掉,小兵就給我失去戰鬥意識的坐在地上...


俺就是會有種莫名火想把他們砍光....


人家無雙系列的頂多跑到讓你打不到囧


也沒有BASARA這麼沒志氣!XD


所以我玩這兩款遊戲都會把眼前所見敵人砍光啦!哈哈哈


除了不死小強和機器怪人囧...能避則避啊!XD


嗯...好多遊戲不能玩 還是有點不盡興><


希望下次直接對燒可以玩的順利ˇˇ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