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活動感想報告

最近被活動搞的很虛


還騎機車騎到想吐


錢也花到窮死卻無怨尤


內為漫博和CWT感想

之前其實期待這活動期待很久


因為畢竟是暑假的大活動


而且FF場我沒有進場


所以就更期待這次的漫博加CWT


漫博第二天我們低估的中村春菊的人氣


竟然有人幾天前就去排隊了


我們似乎很理所當然的沒排到....有一點難過


但這次得失心沒有那麼重了


票也買了,所以就進場照了所有想拍的看板ˇ


感覺這才是我每年參加活動的意義?!囧


另一個意義是拿紙袋XDD


但是今年一樣沒錢,紙袋才拿了一個公主‧公主二代的袋子....


看到殺生丸樣和犬夜叉的袋子....好想要啊QQ


還有鋼鍊、網王的袋子也不錯....


可是要擁有袋子是需要付出不少銀子的...所以還是含淚放手了


本來拜日和拜一要去看跡部、乾還有松本大姐的


卻沒想到漫博沒有出通行卷,每天都要一百塊門票錢....


誰有那個閒錢啊啊啊


害我們拜日趕過去,卻因為沒錢就回CWT坐一整天XDD


拜六看到不少很棒的coser!!可是拍到後來相機沒電....


沒拍到最想拍之一的忍岳><!!!


還跑去借用秋天的相機...大感謝呀!秋天Q口Q!!


以往都不會注意網王的coser的說(笑)


現在熱潮過去以後要找反而很少看到了....


拜日想拍的coser就不多了....


眼睛看到快脫窗(笑)


身體也痛到快解體....


今年也一樣搶不到山大的特典(嘆)


實在是搶不贏社團入場的啊.....別逼我下次跟人家搶報攤= =


還拿到了康介的舞六生寫真ˇˇ果然有可愛到!!剛拿到還一直笑 結果被罵變態了XDD


但是他真的很可愛嘛=3=y


明天來去拿其他三個人的@V@!!


伊達大的異常戀愛心理學二部也結束了


打開來看時驚到哩!!超級厚ˇ


看內容時一時間好像還沒辦法接收進腦子裡....


看到殷響想到他當初離開傑哥的理由...心裡狠狠痛到啊


可最後殷響問傑哥時,傑哥的回答好謎啊....


我覺得沒有把殷響的黑暗完全消去的感覺....嗯....@@


啊啊....現在腦子好像有點不清楚


寫網誌寫的怪怪的....


先寫到這裡= =|||


5 則留言:

  1. 噗 那個罵你變態的應該就是我吧XD
    我本來也想打些活動日記的
    但是開了新網誌只打了一點點
    就想不出有啥好寫的了囧
    所以我就草草了結了(踢)

    回覆刪除
  2. 就是你~~~~(淚指)
    感覺活動不只把我們身子變虛
    腦子也虛掉了....
    我打開你的來看竟然那麼短我也嚇到了
    我一直都想寫短一點的網誌
    不過看來我不管怎樣都很會喇勒....XD

    回覆刪除
  3. 哈哈 那叫做吐槽好唄XD
    看你那歡喜的樣子 讓我好像吐槽(踢)
    我本來是想寫長的啊
    但中間還去看了別的東西
    回來以後都忘記本來要打啥咪了XD
    所以就將就一下只有這麼短=ˇ=
    拉勒唷?我的話是要看心情XD

    回覆刪除
  4. 的確啦...我剛拿到康介的照片是有點心花怒放?XD
    他太可愛了嘛>///<
    撲....我隨便打都會打一大串囧...

    回覆刪除
  5. 心花怒放過頭了XDD
    不過那種感覺我能體會啊!
    但還是得吐槽一下才叫朋友(誤)
    我是要看心情啦
    沒心情打就會草草了結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