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一樣是遊戲日誌

今天本來要去借書


可是沒有想借的


還看到鄰居在漫畫店打工....


那家開始進BL書說!以後想借怎辦XD


回來就開始打電動,所以是遊戲日誌

今天把絕體絕命2給破了一輪ˇˇˇ


最後一個特別關我還破了好幾次囧


是說那個女高中生的路線也太短了吧囧....


司機的也不長


要說長的~果然還是只有一開始的男服務生?(是你玩太久吧囧)


是說,認真的玩過一輪以後


實在不太想再去玩囧....


簡單模式都死那麼多次了....去玩困難模式我應該死更多次吧= =|||


然後我也玩了網球王子最強隊伍育成....


真的很難打囧


可以讓他們一直用電腦控制嗎囧...可是這樣也很無趣


我果然是手太殘啊(泣) 這方面的遊戲我都玩不好QQ...


唉Orz


還有想玩王國之心 可是一直會當機Orz


片子真的有問題.....Orz


可能要跟賴夢夢再借一次 拿到我家直接對燒吧@_@....


還有塊魂也不能玩...怎麼好玩的遊戲都有問題?><


玩了最強育成有夠灰心


看來我還是適合戀愛遊戲囧....


這一整個暑假就來痛快的玩遊戲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