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網王34集後半段感想

結果今天睡太晚,沒時間去還書啊啊囧


但是後半段真的精采!!


笑點不多,可是很讚>///<!!


內可能還是有惡口(汗)

昨天翻了一下就看到一個很妙的地方.....


跡部一開始就要逼龍馬使出無我境界


還說那個沒那麼好使喚自如....


還不是馬上就用出來了囧


結果跡部是一開始就展開激烈猛攻啊!!


那個發球帥斃了,但名字還是讓我噗哧了一下(毆)


然後英文怪人出現了.....


連續使出幾個最近看過的招式


但也許是我沒看清楚之前手塚和真田的無我境界


我實在不覺得龍馬的無我境界強耶?


就像跡部說的


只是學別人招式是不可能稱的久的吧


相反還因為過於消耗體力而後繼無力


跡部也真的超強


不用無我境界就可以使出別人招數


太帥了跡部!!


中間穿插一個笑點XD


在龍馬仿效別人招式時,他學了日吉一招


我想應該沒人看到不笑的吧囧......


以下犯上一級棒是什麼鬼啦啦啦啦!!!!(笑翻)


媽啊,我好想唾棄你啊!日吉!!這招名字真的太蠢了....接受不能(笑)


在後面跡部甚至衝到立海找真田對打


只為了練出他的眼力極致高招→冰的世界


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也有點出乎我意料


因為先被真田慘電了四分...那不就表示沒練出這招前,跡部是打不贏真田的?


這麼一想就有點難過XD


但我也佩服跡部另一個態度


他用盡全力開冰的世界這招來打越前,代表他一丁點都不想練出無我境界


勢必以普通狀態拼過無我境界的人....佩服,真的佩服他


真的拜倒在他君臨冰之世界的女王腳下啊!


可是最後越前竟也慢慢使出他自己的"手塚區"?(所以說以後會出現越前區這種東西囉?)


媽啊,真的太神過頭了吧!!


所以意思就是說,手塚還是最強的囉?耶~~(灑花)


令外再讓我說佩服女王的一個地方


他為了追求自我突破使自己更強


他無所不用其極,為了網球的這顆心意也讓我五體投地啊@口@


他可以這麼跩真的是有那個能力跩啊


我佩服,我也很喜歡這種有實力的跩.....


可越前也不是白混的主角啊!XD


後面他閉起眼睛應該是讓全身去感受比賽唄?(我還以為是要學不二XD)


使出自我流的手塚區....太帥了


所以大家都要努力累積經驗值來學手塚區XD


太帥了....這個比賽真的精采到不行!!


可看到這場比賽,又讓我想看好幾個搭配比賽@_@


像是跡部和不二...還有忍足跟青學的強者們?可是他好勝心不夠...會被慘電吧?XD


我覺得好勝心真的很重要呢(笑)跡部和越前就是因為好勝心所以才會變這麼強


又因為他們有那麼好的條件可以變的更強....說一說想到冥戶就難過(?)


他也是那麼那麼努力的傢伙....鳳你要好好照顧他啊(拍肩)


早日用出同步共鳴(笑) 證明你對他的愛吧!!(誤)


其他幾個感覺會很強的人,要是有更多的好勝心


也會很有看頭唄!!嗯...也許是許斐對他們個性上著墨很深


所以我才會這麼認真吧XDD 真想看到更多更多的組合比賽!!


另外....女王的巧克力也太多了吧囧?一千多個....(汗)


太強了.....青學完全落後Orz...加油啊....


以上,好累囧 看這個太消耗精神力了


1 則留言:

  1. 網王這部漫畫已經越來越歡樂了XD
    打從那個博愛座開始
    想到網王就是想到歡樂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