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遊戲感想:戰國BASARA

最近開始玩起戰國BASARA~


本來我哥也沒興趣的說XD


後來他竟然玩起織田信長.....


我還是喜歡我的伊達政宗ˇ


誰叫他是中井配的呢>W<!

不過戰國BASARA真的很有笑點囧.....


因為我沒有BASARA的存檔,所以要自己一個一個破~拿影片~


今天玩了快六個小時....


轉視角轉到頭昏眼花囧


伊達政宗才破一輪.....(汗)


而且他真的有點可憐捏


沒有半個有名的好夥伴XD


ED影片有夠悲哀的QQ...


他還忍著悲傷說他不會後悔!!超可愛的ˇ


然後打過最機車的對手....我覺得是那個笨蛋夫婦啊囧


一開始還要阻止他們會合....哪阻止的了囧


而且女生會窮追猛打,還有自動回血功能(?)


太機車了~~~~


但是那戰的主將都挺有趣~狂叫他們要努力回去吃元帥夫人的飯(笑)


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弄出他們@@


伊達政宗玩過一輪,沒新增角色囧....


現在在練真田幸村@@!他的絕招真好用


輕鬆達到百連擊啊@@!


然後我哥超愛織田信長....


也很自豪他可以把機器怪人打死....我是看到那機器怪人就逃啦XD


總之世界統一很辛苦...


對了,我用真田只是想看他跟他主公的白痴動畫(毆)


原來普通人(=我哥)的說法是他們兩個情同父子


我怎看怎麼覺得他們兩個是一對XDDD


OP影片太蠢了!!我想用真田統一就可用猿飛吧?子安子安>W<!!


但總覺得我現在最愛的好像變成中井?!(汗)


還有朴璐美大姐配的那隻!!我哥說他要練XD


叫他練濃姬和森蘭丸竟然不要囧....


這款遊戲笑點真的很多(?)


好期待2代啊!!可是2代遲遲不給我下載囧....


不知道伊達還有新增什麼笑點!


除了他是個外國人以外(?)


講話加英文就算了,招式名字也全都英文....真是受夠你了囧!!


而幸村則是會一直叫主公....


戰鬥勝利人家伊達是叫別小看六刀流、擋路者死。這樣


就幸村是狂喊主公.....我說你真的有這麼愛他哦囧?


可是玩別人有個壞處....我超捨不得打我的伊達的說囧.....


嗯~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