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日 星期日

近況報導?!

最近似乎很沒寫網誌的氣氛囧


開電腦都不知道做什麼好哩....


這篇大概是來寫想寫的幾個重點,應該會很雜亂吧囧


比較多的大概就是電玩相關唄~


還有網王中毒發言囧

電玩方面....


我王子追忍足追到一半@@!發現他是個不錯的傢伙(誰你都這麼說!!)


只是一開始有點驚險(汗)


差點改去追日吉或慈郎XDD


但發現日吉是個欠扁的小孩XDD 要邀女角一起回家~竟然還先跟女角說


這附近會出現奇怪的腳步聲...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會出現的樣子~


用這種說法來嚇女孩子XDD...


還有慈郎真是個無自覺魅力散發器啊!!有夠恐怖


也看到他真的很喜歡立海大那個御柳表弟....囧


而忍足則是發表他並不在乎外人看法的言論


還看到他被岳人強逼的吃納豆燒....(汗)


有夠LOVE>W<!!!


目前進度是到第一天約會結束~下次有機會好好的破完他!


再來是前幾天完了BASARA以後~就接著玩戰國無雙2!


才發現戰無真是個不錯的遊戲啊@O@!!


而且導正了我不少因為BASARA影響到的觀念囧


本來以為戰無事證統戰鬥遊戲~沒想到也有有趣的地方(笑)


只是要比較注意他們對話的地方!很多都不錯笑@V@


還有戰無比較腐耶!(笑)我絕對支持織田和眀智在一起!!!而正常向也意外的很愛阿市和淺井>///<


淺井帥呆了ˇ而阿市一開始讓我火大極了XD


可是等級高了以後就發現他很好用


感覺淺井和織田也可以萌....


另外雜賀是個可愛的傢伙!!他超好笑的XDD 我挺喜歡他滴


而好不容易帶回家的森蘭丸美少年....我怎麼覺得他用起來有點動作遲緩啊囧


難道是揮長刀的關係@@?!


還有我哥一次就破了雙六把阿國帶回家了.....(默)


可惜這兩個人沒有演武可以玩


說到演武~雜賀一開始的動畫挺萌的....跟羽柴秀吉嘻笑打鬧....(想歪了)


戰無的伊達反而被做成小孩子哩~我就失去興趣了!(爆)


總之也是款不錯玩的遊戲ˇ


還有今天剛下好的戰國BASARA2!!!ˇ我哥目前正努力玩哩!


我下次也要開我最愛的伊達政宗出來>W<!!


他這次終於多了一個有名字的共患難好兄弟了啊!!(涙)


而且還是森川智之配的唷!!!!(重點似乎錯誤?)


可是不能操縱啊啊啊Orz....


這次也多了很多可以玩的人物~還有敵將!!


我不喜歡BASARA的阿市><....雖然比較像魔王妹妹就是了(汗)


衣服還很有羅莉塔風囧"


好幾個人的聲優都挺大手的呢@口@!!


像是有個可愛角色....豐臣秀吉的家臣,竹中半兵衛


那時候一聽到聲音就覺得很可愛....


看到角色介紹...竟然是石田彰耶@口@!!!


用的武器是關節劍~我哥說像戀次那種刀(笑)


還有前田慶次...笨蛋夫妻的叔父XD


是森田成一啊!!!草莓兄我又看到你了XD


再來還有豐臣秀吉的聲優...是置鮎龍太郎啊!!!(笑)


嗯~越來越多大手聲優呢~玩的會更高興!!(笑)


再來還有什麼呢...


啊~我的網王中毒症囧


最近還開始找起網王的角色歌曲了@@b


蒐集買百張專輯...有夠恐怖@@!!


還有網王的同人也想看的不得了呀....


真是越來越糟糕了我XDD


好晚了囧~來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