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完全的自我感想


非常亂無章法且自我意識?


內容超長、慎入啊!!

今天終於去看了嵐的演唱會!!


從知道他們要來就期待了很久


得知我們拿到的票是在特區也高興了很久


等了那麼久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看到他們了>////<


今天下午還為了我要搬東西下去整理到心情極糟


可是一到了小巨蛋,腦中只剩下就要看到他們的想法!!


本來還想在開場前去看一下週邊的


但我們看可能開場我們還買不到、就先進場了~


也買了看演唱會必備的螢光棒>W<


這次還是買大支的螢光棒,結果自己揮的很累(笑)可是很痛快>W<


剛入場還因為我不小心把數位相機帶來~還跑到外面去用寄物櫃放= =|||


那時候還超擔心會不見的說><(因為聽說置物櫃也不安全)


可是後來興沖沖的進入場內啦!!


坐到位置上時,時間剛好是七點五分!


馬上和小夏開始環顧四周ˇ


其實小巨蛋也不會很大嘛~


重點是!!二樓花道離我們還滿近的>W<!!


花道是額外做出來的~不像日本是二樓就有花道


也有看到移動透明舞台~大小挺適中的(在日本就會有點小的樣子)


後來就是開始在等他們出來囉>W<~


也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開場而慢慢開始緊張!!!


到了七點三十五分還在用英文講注意事項= =+


當然他們正式出場的時候我們可是狠狠、用力的大叫了!!!


一瞬間看到真正的他們、真實的他們、活生生的他們在我面前出現


我真的感動、激動到要掉眼淚了!!!


第一首歌不用說當然是「ARASHI」囉!!


那時心裡只想著,要讓他們感受到我們的熱情>W<


所以很努力的跟著唱、回應著他們!!


接下來的曲目我就記的不是很清楚哩(汗)


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享受這演唱會、努力讓他們看到我們最熱情的一面!!


(*以下曲目順非常可能有錯XD)


還記的最常來我們這區的應該就屬相葉ちゃん了!!

 



在唱「赤腳的未來」時,他是背對著我們做動作


那個屁股啊!!!!超會扭!(鼻血拇指)


雖然很可惜他們沒有對著我們唱QQ


不過看到那個屁股....值得的(爆)


還轉頭去看另一邊的ニノ,那屁股也是極品(毆)

 



而松潤是在場中央花道(小舞台?)對著我們比動作


可以看到正面好棒~可惜了屁股...(踢)(松潤也是很會扭的呢)


還有每個人來到我們這邊花道時,我們都是用盡全力的叫


我的都是尖叫(汗)....沒一會就耳鳴加喉嚨嘶啞了XD


還看到大ちゃん和ニノ在小吊台上偷拍相葉ちゃん屁股XDD

 



幾首歌過後,他們放了一個短片


是他們穿豹紋服裝接受訪問的樣子


好像是說,當初偶像唱RAP的人還不多,這次專輯裡他們嘗試了創作一首歌(←只記得這樣)


接著過一段時間主舞台的後方出現了五張桌椅


就像他們在接受訪問那樣~桌上有麥克風


而每一個人表情都是帥!


一個輪著一個的唱起「Cool&Soul」啊!!


這時還有小出槌(笑)因為桌前方有燈


輪到誰就會閃燈(或加他們站起來)


結果有一個地方是輪到ニノ唱,大ちゃん卻站起來了!!XD

 



ニノ就勾著他的肩唱歌(笑)

 



這首歌每個人都帥到掉渣啊啊


MC的時候,他們自我介紹照例逃不過用中文


很有趣的是!!(聲音都是可愛到不行的可愛~~~不確定的表情、靦腆的笑爆可愛!!!)


翔君先說「我們是櫻井翔!」大家在下面尖叫,但都有注意到他說錯XD沒想到...


第二個說的大ちゃん也說「我們是大野智!」大家一樣尖叫兼偷偷笑XD

 



第三個的相葉ちゃん也說「我們是相葉雅紀!」一樣尖叫加偷偷笑

 



第四個的ニノ「我們是二宮和也!」大家反應同上...

 



第五個的松潤...我以為會說出正確的自介,但可能是大家都講太順,他也就很自然的說「我們是松本潤!」


但隔沒多久他就發現了應該是「我是...?」


然後他們就開始說起中文~


什麼...加油~謝謝~我愛你們~都出來了(笑)


還有HIGH嗎~~之類的>W<


真的有夠可愛啊~竟然叫我們加油︿︿


突然翔君和ニノ說要來說一下關於叫他們的稱呼....

 



第一個看到翔,我正要大叫翔君時,ニノ他們就狂叫他「翔ちゃん」

 



我心下第一個反應是...誰會叫他翔ちゃん啊啊啊XDD

 



但也跟著ニノ他們一起叫翔ちゃん...

 



第二個叫大ちゃん,台下跟台上就很一致的是叫他「大ちゃん」~~

 



第三個叫ニノ~也是很一致的叫他「NI~NO~~」

 



松潤不用說下面就很大聲的叫出「松~~~潤」了XD


結果最後的相葉ちゃん,台上卻淡淡的叫他「相葉」....XDDD

 



然後他就非常有怨言的說,為什麼前面是「翔ちゃん」、「大ちゃん」、「ニノ」、「松潤」他卻是「相葉」呢???

 



他們其他人都有不同叫法,卻只有叫他是用姓氏,讓他非常難過XDD


不過我一直心想著,我們也都是叫你相葉ちゃん呀~~~不,我都習慣叫你ばちゃん啊啊

 



ばちゃん不要難過~~~~~XD

 



後來他經過我們這個花道時,我都很用力的叫著相葉ちゃんXD

 



也說到今天剛好是他們組成邁入第八年的日子


沒想到就是在台灣舉行演唱會ˇ


他們也有說「久等了、嵐來了」這句話~(笑)音一樣是很可愛


然後接著說要放一段影片、有關他們專機飛四國的事情...


就放了一小段影片是他們搭專機的樣子、還有在台灣舉辦記者會的片段


後來有個歌迷問了一個問題!!「會不會有大宮SK?」(之類的問題)


翔君他們傻住...影片結束


舞台上的燈開始閃起紅藍兩色....接著!!


眾所矚目的大宮SK就出場啦!!!


他們從舞台的右方出現開始唱歌~沒想到!!竟然是唱中文的啊啊啊(尖叫)


一開始大家尖叫了一下就專心聽他們唱歌...


可我一直偷瞄大螢幕上的影片XD 因為在偷看歌詞


隱約只記得→大宮SK~可親又可愛的二人組~


整首歌下來就是可愛到不行!!
在主舞台中間打棒球~在主土台左邊裝害羞的下臺~真的愛死他們了啦~~~


總之大家反應超熱烈ˇˇˇ


他們一下場,換好衣服的三人就馬上衝出來XDD


我印象中是翔君衝第一個?


他們一出來就說「他們覺得大宮SK出來時的反應比他們五個人還熱烈...他們比較好?!」他們在後台覺得非常沮喪...


還說「你們覺得他們那樣是有趣嗎?還是很帥呢?」


我是大叫可愛啦~XD但他們似乎聽成很帥


還說如果覺得帥的就歡呼,大家就歡呼了XDD


他們就非常非常驚訝的說「你們覺得他們那樣很帥?!為什麼呢??」


相葉ちゃん就說「那他們下次五個人一起穿成那樣跳他們的舞呢?」

 



翔君就在旁邊比了一下動作以後就說「我可不要。」松潤也說「我不要...」


結果只有相葉ちゃん下次要跟他們一起那樣?XDD也不錯啊!!(笑)

 



還想到MC剛開始一個小插曲....


那時候好像翔君和潤吧!跟翻譯講了一些話~後來相葉ちゃん要開口說話時大家突然大聲歡呼XD

 



相葉ちゃん說話被打斷,他就很疑惑(驚恐?)的看著團員、翻譯、觀眾,然後說「咦?現在不能說話?」那樣子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啊啊啊(爆炸)

 



MC大概就這樣??想到再補上XD


然後說到SOLO啊啊~~~


SOLO順序是:ニノ「祕密」→相葉ちゃん「いつかのSummer」→大ちゃん04TOP SECRET」隔一段時間翔君04Unti Unti」→松潤06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ニノSOLO前一首我忘記是什麼歌了囧b(是「a Day in Our Life」)

 



很敏感的注意到唱到一半ニノ不見了~馬上就知道是要準備SOLO

 



接著ニノ的SOLO開始!他穿著很可愛的格子裝登場!!

 



邊跳舞邊唱歌,媽啊!一定不得不說


那個舞步也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大叫)


我被他可愛的舞步電到快昏了,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可愛?笑容無比甜美可愛


我真的完全完全被他擊倒了啊啊啊>口<


接著是相葉ちゃん的SOLO,他似乎從03年開始~就很喜歡穿露小腿的服裝說

 



這次也是穿著露小腿的服裝從右邊花道後方邊唱邊跳到小吊台上


模樣一樣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ˇˇˇ


好喜歡他快樂的唱歌跳舞的樣子~~~(笑)


接著是帥氣的大ちゃん在特區中央小舞台SOLO!!

 



螢幕上有打出歌名和編舞:大野智(笑)


我真的被大ちゃん電的很昏!!

 



他跳舞那個認真的樣子~帥到很有懾服人的感覺


精準、確實的舞步~有力的動作都好有魅力!


個人最喜歡他扭腰擺臀的動作=////= 性感又帥氣


沒電昏我真是萬幸啊~更愛大ちゃん了>口<!!!

 



翔君的SOLO一開始有04年控的小短片~拍路人?說對嵐沒興趣之類的


然後開始他的SOLO...我只能說


他莫名的色氣啊啊啊 果然03年開始嗎?!帶有色氣


但舞蹈真的很棒很誘人啊啊 但可能是因為在主舞台跳的關係


記的有點不是很清楚(汗)(藉口?!)


潤的SOLO超級驚喜!他竟然從特區的右後方觀眾席中出現!!


然後一路走上中央花道...(途中沒有被歌迷扯住呢)


他也一直很歡樂的感覺、完全沉浸在歌曲還有和歌迷的互動~


還用力的親了攝影機一下呢!!!(叫)


好喜歡他這麼瘋的樣子︿︿


他們也有唱成員介紹歌曲「La tormenta 2004」!介紹的順序是翔君→潤→ニノ→相葉ちゃん→大ちゃん→翔君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愛這首歌!!介紹每個人時後面螢幕就播放那個人的小特輯~
潤就有寵物情人的畫面和他們五人拍的電影畫面~ニノ則有SU的畫面(笑)相葉ちゃん我只記得電影畫面...大ちゃん有舞台劇畫面!!帥呆了!

 



翔君的我沒有什麼印象(汗)因為一直注意大ちゃん在念到翔君的肚臍環時他會不會把衣服拉起來....(爆)結果是沒有(泣)

 



他們真的唱了非常非常多歌曲!有我一直很喜歡的「RIGHT BACK TO YOU」還有新歌裡的「I Want Somebody」和超愛的「PIKA★★NCHI DOUBLE


單曲更是少不了ˇ「A.RA.SHI」、「SUNRIZ日本」、「颱風世代」


「感謝、感激、雨嵐」這首歌更奸詐!!


唱之前還很感性的每人各說了一段中文,看的出來他們練了很久


是用了心去練習跟我們說話!雖然有幾個人的聽不懂Orz


但最後的潤說這是最後一首歌


然後開始唱起中文!!!媽啊啊,我聽著他們唱~再看到歌詞...我真的就差一點點眼淚就流下來了Q口Q!!!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口<!好愛他們!!!


「因為你所以我存在」也沒有少~「PIKA★★NCHI」也是一定要的!


「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和「赤腳的未來」都有唱到


炒熱氣氛的「a Day in Our Life」、「櫻花滿開」、「一定沒問題」到輕快、抒情的「藍天腳踏板」、「bule」一首也沒少


安可曲是「WISH」、「hiro」和再一遍的「A.RA.SHI」


ARASHI這首歌也有唱一些中文!!


唱到最後一段的時候


大ちゃん還搶拍了~>W< 結果歌迷就順著他唱下去~那種感覺真的好棒!!

 



然後大ちゃん再接著唱「for dream~~」

 



還有一個讓人印象深刻~我想應該是專屬於台灣的表演吧?!


穿改良和服跳扇子舞!!


那真的是微美到不行~愛都愛死了啊啊啊>口<!!


後來還改拿光劍跳舞XDD


真的忘不了~我一直盯著大ちゃん看(笑)

 



好喜歡好喜歡這場演唱會的感覺~


因為我們用力的回應他們,所以他們也用盡全力來呈現演唱會


沒幾首就已經狂流汗了~到後面相葉ちゃん更是誇張

 



轉圈時,汗是用甩的啊!!!@口@


而松潤一開始帥氣的髮型最後也變成很樸素的可愛髮型哩~~~


他們安可時有穿台灣限定T恤,害我也好想好想買回家~可惜我沒有能力....


只帶了場刊(一定要的)、全體海報、大ちゃん扇、購物袋回家ˇ

 



我想他們一定也會很愛這場演唱會才對~


我目前就最希望台灣控可以完整的收錄然後出DVD....拜託拜託QQ
也希望真的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的台灣演唱會啊啊啊啊


等了七年、真的等的好苦~以後也會一直等下去


最愛你們這場控了!!!!嵐真的最高>W<!!


1 則留言:

  1. 也去看了ARASHI演唱會2006年9月18日 晚上10:54

    我第一天看完演唱會馬上就決定第二天還要再看一次...二宮的屁股(真的是極品阿!!!)
    喜歡上傑尼斯真的很傷本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