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8日 星期五

櫻蘭動畫補充完畢!

因為硬碟清出了一點空間,就來下載之前中斷的動畫


這次一次看完櫻蘭!!


真是有歡笑有淚水啊!!XD


只能說動畫大概有一集我真的是大推薦~


有些還是看漫畫好!

首先我一定要說我最喜歡的一集啊啊啊


從我剛看完我就決定選他為我最愛的一集了!


怎麼說呢!


雖然假哭那段沒有了


但是我真的超喜歡20集的><


害我後面也一起哭了好久啊啊


我幫光馨哭了!!!!(泣)


說真的我也很不會分雙胞胎= =||


但是如果是你們兩個的話,我一定日夜觀察你們的不同!努力分辨出來><


"能分辨你們兩個的人說不定根本不存在!"這種話絕對是大大大假話!!!


我們的女主角就分的出來哩!


可是可是可是!光馨還是永遠永遠永遠的>口<!!!!


所以不要哭哦!不要哭哦!光、馨!!><!!!


為什麼動畫要搞的一副馨光的樣子呢~~~我絕對不承認啊啊啊


光馨才是永遠的><!!


好喜歡這話~有把我希冀的感覺做出來~


我也有點對環改觀了呢(笑)


這樣也很期待環拉鏡夜組社團的那話了~


第二喜歡的是之前說光馨小時候的那話~~~XD


這麼說來.....沒有交代到櫻蘭文化祭啊啊~那話有很經典的爸媽愛說!!!


也沒讓環爸出場啊啊~


每次看完櫻蘭都很想看一堆一堆的爸媽愛><~


說到這個!17集真的很糟糕啊= =....真的改的最差的就是這一集了吧= =


我覺得完全把重點弄錯了!重點不在鏡夜跟環一樣認為什麼幫助人也有利益(雖然這樣很萌)


重點在於,要強調鏡夜不是像他口中說的那麼冷血啊!!


也許最後都有達到這個目的,但漫畫上表現的方式明顯好很多= =+++


而且環大少那隻狗也不是在這裡買的!!最重要的是!!!


我想看他們被吊起來啊啊啊啊(叫)


其實這是我最想說的地方(爆炸)


塚塚部那集也被改的亂七八糟= =....


埴埴學長弟弟那集剛開始看還以為沒什麼改變


基本上主軌也都在....問題是最大的不同....


崇崇學長的弟弟呢!!!!他怎麼不見了啊啊啊啊(怒)


就是要強調一對一對的感覺啊啊啊(誤)


弟弟的聲音也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低了些~


也沒有說到那副眼鏡的功效XD 還有弟弟的可愛鴨子(小雞?)= =+


還有看了這麼多集下來總算發現....


環大少真的是個標準禍從口出的類型= =


他那個三吋不濫之舌真的是有夠....某種程度上的糟糕XD


但是ボサノバ同學那集我也很愛...


我終於可以真心誠意的大喊....


貓耳好萌啊啊啊  女僕裝也好萌啊啊啊


一切都因為那個ボサノバ同學啊!!!他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啦>W<!!!


我特愛他臉紅的時候....可愛到爆表的程度>W<!


配上那個貓耳!女僕裝!媽啊~我沒看過這麼受的人啦啦啦(笑倒)


另外一發現是這集我就期待崇崇學長被刺傷那段XDD


崇崇學長也可愛到爆掉XDD


我發現從埴埴學長為了蛋糕打敗他第那集起...我愛上崇崇學長受傷的表情了XD


有夠可愛~!這麼說來環大少們說的話也很傷人啊!!(笑)


什麼叫因為不顯眼而不滿?還會忘台詞?!太好笑了啦~~~~XD


 


另外讓我抱怨一下....


我真的看膩蓮華同學了= =....我膩了你了啦!女人!!!


動畫有必要讓他出來這麼多次嗎?在漫畫裡他從那話以後就沒啥出場機會


我非常滿意=口=.....動畫搞那麼多搶戲做啥啊啊啊


還以那個香蕉皮的笑點= =...


用太多就不好笑了你們會不知道?有夠糟糕的=口=....


算哩~明天來看HOLIC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