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9日 星期五

吐苦水

內容可能過於血腥(?)


還有最近一直在念,所以聽膩的人可以不用進來被我荼毒嘿囧


因為開學的關係這裡好久沒更新啦.....

最近真的很煩很煩很煩!!!


很抱歉以這個作開場XD


但是我真的很煩


雖然百分之九十是我自己活該


可是我真的是認清我自己了(笑)


我是草莓族(舉手)


我真的很想回到兩個月掐死答應接漫研社社長的我


我這個人根本一點擔當都沒有


接這個職位根本是太看的起我自己了


我為什麼要接啊啊啊啊 我這個大智障


我現在非常願意把那台PS2還回去 把社長這個位置讓出來


然後永遠退出漫研社


我真的很想這麼作


「只有一個人,就什麼也作不好的軟弱傢伙。」這句話用來形容真的是再貼切不過了


我本來就不習慣跟陌生人講話,沒有半個人相信就算了 那不太重要


這幾年我才發現我似乎是"討厭人類"


我討厭陌生人、討厭小心翼翼的挑選說話詞


我討厭跟不認識的人打交道.....


一旦跟非相同興趣的人說話,就不自覺的注意對方的語氣和臉色


我果然是個世故的傢伙(笑)


以上都是題外話


重點是要我以社長的身分跟新生們說話,我真的做不到......


想了個看影片的想法,也是我自私的希望這樣就不用跟大家講話了(笑)


但是似乎不被學長姐們接受= =


真想擺濫讓他們罷免我


很卑鄙又自私吧我(笑)


我似乎感受到壓力就只會用這個方法來弄濫自己(笑)


唉....


再來就是網路的問題= =


本來是說要跟住在同一個公寓的學長們共用一個12M的網路


當初其實就不太願意了


但是聽說很便宜就還是同意了


因為也有先聲明我們有兩個人都會開BT下載東西


結果開學沒多久就在抱怨我們BT拖累他們網路= =


喵的還來抱怨兩次


兩次都是想要我們滾出去自己遷網路


搞什麼,當初要我們共用的人是你們,叫我們滾的也是你們


有網路權了不起哦?


自己網路漫就怪我們用BT?怎麼不檢查你自己電腦有沒有中毒?


別笑死人了= =


真的讓人很不爽


後來我們要自己去遷網路


卻又缺少電話代理人= = 因為我們同住的三個人都沒滿20歲


不能自己申請電話線= =.....機車


開始拜託班上的同學、有意願的沒幾個


後來還是拜託學姊才成的!還有步步願意幫我們....我們也超感動><


但果然年紀越大看的事情就越多呢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周遭的


都看清了、也認清了很多事


現在的我,似乎有生人厭惡症(笑)


討厭人類,其實更討厭的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