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網王34集前半段感想

我要瘋了,這篇我打了第三次


要花我第三個小時.....


不過真的很好笑!!網王第34集!!XD


含淚推薦啊.....


內有暴走和惡口,還有下品改圖....慎入(爆)

看這本前....看到網路上傳說龍馬會和跡部對打


並且還打賭什麼輸了要剃光頭的約定....被女王放恨到死的這幾話XD


就一直很擔心啊啊啊


不過我真不希望跡部輸啊><!我覺得他很強!沒想過他會輸@@


但是龍馬可是有主角威能護體....雖然可以說是他之前打敗過真田


所以有累積到實力...可許斐也把他設定的太強了!


主要還是愛青學~可是也很偏愛冰帝....


都是網舞害的!!(推卸?)


這部漫畫哩,我希望他永遠不要輸的,大概就是手塚了~


我單方面認為他的強,是很絕對的那種強><!我希望他永遠永遠不要輸....(除了對南次郎?XD)


可是相對於希望手塚、跡部、越前都別輸的心情


我倒是很喜歡看到真田輸(?) 我喜歡欺負他!(挺)


甚至妄想青學再次對上立海,由幸村出戰越前


真田在場邊感動的呼喊「幸村,你是為了幫我報仇而選擇跟他對打的嗎?!我好感動...(淚)」


幸村即答「不是唷,我只是單純想跟強者對打罷了,弦一郎你想太多囉~(微笑)」


真田倒地(死)


真田好可愛~~~~(笑) 欺負他真的很有趣的感覺!!XD


另外我也想看到南次郎一個一個擊潰這些自負的小鬼!!!然後看著他的挫敗的臉配飯!!(為啥啊啊惡魔!!)


這樣好棒.....(爆炸)


好啦,以上全是題外話,跟34集無關XD


34集,我一打開封面內頁我就歪了(?)


許斐的話那裡寫到"這次試著以在情人節企劃中,大肆活躍的冥戶和鳳這對搭檔.....以下略"


我不知道哪隻眼睛脫窗(兩隻都是啦!!)


我竟然很自然(?)的看成"大肆活躍的冥戶和鳳這對情侶....略"(爆炸)


看到還嚇到,想說許斐這麼公開啊?!連他也這麼挺這個官方配對?!XD


再看一次才知道自己錯很大....囧


接著看大菊跟鳳冥對打都還很正常


一邊祈禱大菊獲勝一邊看漫畫


畢竟許斐拉出許多場面感覺上大菊一定會贏的樣子....


沒想到竟然出現了!!同步共鳴.....我大笑了囧


上一秒還滿頭大汗,下一秒卻白的跟蠟人娃娃一樣...還兩眼無神!!


而鳳冥這裡在我看來就是嫉妒。而且是很大點的嫉妒!


彷彿說著"可惡!!竟然使出這種無敵LOVE絕招!!欺負我們兩個交往持間不長嘛!!"...(噴笑)


旁邊解釋的還不是龍崎教練...為什麼是你啊!!冰帝的神秘監督榊....


還講出死語!!→雙打不產生同步共鳴,就無法稱霸世界。


這下子不服輸的冥戶小朋友怎麼容許自己這對號稱最甜蜜小情侶被如此看低呢!!(誰說的啊!!)


於是呼他們也死命的防守!死都要爭奪最佳情侶頭銜!!(其實是要讓跡部出場啦XD)


結果最後因為同步共鳴,菊丸了解到大石的手腕極限而下意識的阻止他回擊


其實我本來可能會大哭的!但因為同步共鳴這笑點(?)沖散了悲傷....(踹)


下了場榊還問鳳冥滿不滿足...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不滿足!如果他們這樣就滿足的話,就無法進步!


也對啦!要是我看到"一對老夫老妻不停在場上放閃光,更使出無敵LOVE絕招,他們死命的擋,對方卻是失去意識的在打,回神後還好似度了個蜜月一般"


誰不氣啊!!!XD 冥戶應該被激到,回去好好加深他們兩的感情唄!


此外不得不提的就是鳳冥的大紅娘→跡部。


他超高招的,先是把冥戶徹底擊敗,再跟他說"也許雙打有你一片天"(鏡頭還神準帶到黑鳳)


媽啊這誰不會掉到黑鳳那可怕的情網裡?!名不虛傳的黑鳳!果然有黑到!!XD


以上,結論就是→雙打絕對是最好萌的點。 (誤很大)


接著就是最受注目!山大王vs死小鬼的對決啦!!


這裡挑釁的那話我要做看圖說故事的動作!XD


圖若有不妥請馬上告知,絕對立刻撤下


內容稍作修改,請多包含(汗)


馬上是第一張!!



其實看到慈郎跳出來有小小驚到....但看到最下面那個俺樣發言


就知道我們的女王要出場哩!!



撲.....看到這張我就想吐槽...


我說跡部大爺啊!你坐在那裡坐什麼啦~~~~(笑倒)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以這個姿勢作為開場?!我好怕你閃到腰XD


而且我還懷疑,你該不會從再戰開始,就坐在那裡為了你自己的戰鬥做準備吧?!XD


你也真是為了自己的美學貫徹到底吼?(笑)


然後是這張



冰帝啦啦隊一樣叫的很自HIGH...XD


而跡部也享受這個氣氛!(我注目的是左上角手塚部長無奈的表情啊XD)


一個彈指!丟上外套!



字體怪怪的就是我改的,我是改成台灣出版的官方漫畫版本....超有笑點!(拇指)


我說龍馬啊...你要搶人家風頭也搶的徹底一點、有魄力點....


像跡部那樣說出"是我!"多帥氣啊!你說就說...後面為什麼要加點點點啦!!!(笑翻)


"是我啦..."整個就沒氣勢!後面就虛掉了啦~~你這個跩到天上的小孩也會嗆到後面虛掉?又不是go...(毆)


搶的很沒氣力....笑翻我了XDD 跟表情完全不搭(噗哧)



再來這張,我看到都會笑....為什麼呢?


這兩位...一樣都很跩的兩位....你們自尊智商是只有幼稚園程度嗎?!(事實上我是真的這麼認為(毆打))


兩個已經接近瘋狂狀態了是吧?讓我想到DL3裡的雙部長親密接觸XDD



再來這張是翻譯組的翻法,我挺喜歡的~但台版就在好笑XD


跡部的台詞為→管你是王子還是哪根蔥....本大爺可是國王!!


國王?哪一國的啊啊?笨蛋國的?這樣你就是香吉士的爸爸了耶跡部!!!(拖走)


各位看倌啊!有沒有感覺到很不屑?XD


跡部超不屑的啊!!(笑)


而且他不只不屑龍馬,他還非常不屑這部漫畫


他那句話真意應該是→畫什麼網球王子!本來就應該以本大爺為主角!出網球女王帝王才對啊!! (笑倒)


但他還是很有魄力(笑)



龍馬為了捍衛他主角地位出口回嗆了跡部


我就是從這裡開始想歪的(爆)


多看幾次,真的覺得這頁的台詞都很A....(一樣是台版翻譯)


整個就很像手塚爭奪戰啊XDD


接著眾所矚目的那頁出現!!



再次不得不懷疑....你們兩位的智商啊囧


有必要說那種連五歲小鬼都會唾棄你們的台詞呢?


難道許斐是特地用這兩句來表示你們都還只是13~15歲的小鬼嗎?!


那我還真想叫你們都給我去剃頭啦XDD 讓不二和慈郎再出來打一次啊啊


可這頁說到了頭毛...真的不能怪我下一頁想成那樣啊(汗)


先放上正常版



哦哦!誰也不讓誰的唇槍舌戰!


完美的結尾....可我看上一頁時,腦海中閃過自動幫他們接下去的台詞...


老實說翻過來不是我想的那句......真有點失望啊(爆打)


我貼上來大家一定會覺得超順的!!XD


真的不是我太髒的關係!!(澄清)


以下為下品版



對不起~~~~我對不起全天下的跡部放和跡部大爺XD


我早該認清跡部是不會說這種下品話的....


但我真的覺得這句順極了!!!(毆)


好啦,撇開我的愚蠢發言


他們兩個真的都很帥(亡羊補牢?)


明天繼續做後半段感想....


我已經看到爆笑點了囧


這個該死的網誌我打了三次


花了我三個多小時,迎接天亮....


晚安囧


1 則留言:

  1. 我無言了囧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無言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