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追手塚之報告?

我又開始追王子哩!


上次就暗自決定這次一定要來追手塚...


他果然很可愛啊啊!!(笑)

手塚真的不是普通可愛ˇ


很多地方都超可愛的啊~大推薦手塚路線(笑)


昨天本來要打日記的 結果忘記囧


今天玩剛好看到一個萌點啊啊啊(笑)


因為手塚對女角的好感度已經頗高了


去找他講話,手塚竟然和不二在對話!!


心裡馬上OS→萌點要來啦!!!


不二開頭就說,手塚最近比較不一樣囉


手塚只回答是嗎....


不二繼續說,嗯~有比較常笑哦


手塚一樣只回答是嗎....


不二就說,嗯~我了解的唷 不過嚴厲的樣子也常出現....


手塚還是只回答是嗎.....


不二說,也許我是多管閒事了一點,但你再對那個人更溫柔一點如何?


手塚這次就說,你的確是多管閒事....


不二還是笑笑的XD,我了解的唷~你還是老實一點比較好


結果就走了.....這段太萌了啦!!!


重點不在那個女角,重點在於不二說的!「我了解的。」那句上啊啊(笑)


另外雖然會被手塚放打死,可是在這段問話裡...手塚你別像樺地一樣好唄囧


其實某種程度來說,手塚跟樺地很像XDD 習慣用一句話應答....


不二都了解的!!!!(爆)


但接著我讓女角找手塚講話,話題選網球....


我嚴重懷疑女角支持大石和手塚一對!XD


一開始是問手塚網球隊有沒有經理


結果手塚說沒有~其實不需要,因為有大石負責這些職務,所以沒有也沒關係


然後女角就說出爆點→手塚學長身邊一直都有大石學長的身影呢~


手塚還嗯?的一聲(笑)


女角繼續說,手塚學長跟大石學長感情真好吶~


手塚就說,是啊。因為我和他從一年級開始就交往到現在 (錯誤翻譯XDD)


天啊!之前還問大石是不是喜歡手塚戴眼鏡的樣子XD...


果然女角支持塚石吼?!還是石塚XDD


對了,第一次約會手塚約去看電影....又發生了!!!(笑倒)


手塚拿出學生證給賣票阿姨看,那個阿姨還是不相信手塚是中學生....


女角笑到出電影院還在笑XDD


手塚似乎覺得受傷害?還問女角他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太老XDD


我是選不會啦~結果女角越描越黑XDD


手塚就說,你這是....追加攻擊嗎?XDD


太妙了手塚!!(笑倒)


大推薦!下一個我要追ero眼鏡關西仔....


----


啊啊!!手塚你好好食~~~~(大叫)


第二次約會是去圖書館幫女角看功課


結果快做完的時候女角轉頭去看手塚....手塚看書的樣子!太好食啦啦啦啦(鼻血)


然後是學園祭逛攤的時候,我又跑去玩立海大的賓果


結果下午又去立海大攤~竟然是真田在顧!


手塚就在跟他聊攤子的事,後來聊到那個特賞照片的事...


之前就在想,為什麼賓果會拿到跡部和忍足的照片囧


結果真田竟然不知道這回事啦!!!(笑倒)


原來是仁王出的主意....真田後來跑去找他算帳了(笑倒)


真田太可愛了~~~~


然後還去了冰帝喫茶店....被強迫推銷了XDD


跡部硬是拉手塚進去吃東西~手塚非常不喜歡他的這間喫茶店XDD


整個就很妙!!出來以後就說


跡部雖然不是壞人,但那個性實在不能說好(爆笑)


跡部你跟手塚是無法在一起了吧XD


最後在一起之後,手塚帶女角去山上看風景


當他在問女角風景好看時


我真想回答!對!超好看的!不過是你的臉好看啊啊啊(爆炸)


你的臉搭上風景才是一絕啊啊....


你果然好好食....(鼻血拇指)


追悼手塚真是太好了~~~~(淚)(動機一整個很不純XD)


耶~接著去玩別的!


1 則留言:

  1. 總括一句話,手塚是我的ˇby不二

    以上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