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簡短問卷

這是小夏傳給我的


是說同學傳的我還沒寫XDD


明天馬上寫!

Q: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堂本小夏


Q:跟這個人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朋友引薦?!XD


只能說相見恨晚ˇ臭氣相投...(毆)


Q:認識多久了?


要第三年囉~(笑)是吧?!我沒寄錯吧?!


Q:這個人有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於一般人?嗯....除了比普通人腐以外


應該沒有了吧?!


想知道的話....我們請本人出來解釋!XD


Q:在你心中這個人是怎樣的人?


是個....很棒的腐友!!XD


可以陪我聊很多東西~一起亂腐...很好!


除了少少少少少數的配對不合XDDD


Q:現在有想要認識誰嗎?請點名


想要認識誰啊....


想認識大手....(羞)


但據某人經驗,跟大手作朋友似乎是一件很受寵若驚的事....


Q:請給八個倒霉鬼


八個啊?懶的想=3=


就這樣吧!


問卷止於懶人(挺)


閒人自己捲回去(揮手帕)


不過這問卷真的有短到,很好(拇指)


5 則留言:

  1. 什麼叫做叫本人出來解釋啊=口=
    這問卷就是要你回答啊(默)
    我們算二下認識的?
    所以要三年應該對吧囧(跟著混亂)
    懶就懶 不要講得這麼理直氣壯啦
    不過我好像也常常講得很理直氣壯吼?XD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過我想不出你的特別地方啊!!
    這到底是要說好的還是壞的呢?XD
    我一直都懶的很理直氣壯啊XD
    其實我們都是懶人工會的(笑)

    回覆刪除
  3. 你給我去死囧
    竟然說不出我特別的地方還虧你是我老伴啊啊啊!(翻桌)
    當然是要說好的啊(燦笑)
    懶就是要懶的理直氣壯 才是真正的懶(咦)

    回覆刪除
  4. 好的啊....
    對我特別的狠心?XD
    每次都讓我那有如玻璃般脆弱的心靈....又更強壯了一點(爆)
    我太感謝你了!!(笑)

    回覆刪除
  5. 你最好是啦。。。
    你對我明明就也特別狠心(咬手帕)
    你的心情最好是猶如玻璃般脆弱(笑倒)
    嘎?我被感謝的莫名奇妙?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