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好書推薦→隱王+死化妝師

這兩套是最近看的!


對隱王是一直很有興趣啦....


然後死化妝師事一時興起(毆)


覺得畫風不錯就借了


其實我最想推薦的是歡樂滿點的網王34集啊!!!(毆打)

隱王之前還懷疑過主角是男的還女的(笑)


如果是女生那興致就下降五十點(爆)


借回家看了以後...他真的還滿衰的耶XD


莫名其妙被忍者攻擊、莫名其妙被說體內有超強祕技


莫名其妙的有生命危險....有夠衰囧


還被人家說,要想沒事就當上隱王


老師啊~這可又跟你後來主張不同囉?


本來還叫他當上隱王....


後來又叫他死都不能用森羅萬象


我想問,不吸收那個東西你叫他怎麼當隱王?


老實說我覺得作者描寫的很棒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矛盾之點


在這套書裡面,人心隔肚皮是一點都沒錯= =....


表面上好的人事實上不一定真的是好人


表面上是敵人的傢伙也不一定真的就壞到極點


至少我看到第四集,我相信虹一和風魔小太郎都不是好人


他們兩個太可疑了.....


一個是感覺笑裡藏刀的無所不用其極的利用主角們= =


一個是心裡藏著大秘密,表面上很無害的冷酷傢伙....


我剛好就很不喜歡這兩種人....


好像隨時會被他們從背後砍一刀,或是等你沒利用價值就掛了你


比起來,灰狼眾的好幾個角色都可愛到不行(除了他們老大,服部以外!)


我也覺得雷光不像是壞人耶.....他回憶的時候


可是留著淚在殺人的,雖然我會想到某鼬....


可我相信他不同!只是雷鳴太一意孤行了


這樣比起來,孤軍奮戰的哥哥會覺得更灰心、更難過吧....


曾是感情那麼好的兄妹,卻不去想他做這些事是不是有什麼原因


雷光啊Q口Q~~~


另外還有宵風和照顧他的那隻叫...啥來著?XD


我超贊成這兩個一對!!!><


我也超贊成壬晴說要用森羅萬象來就宵風QQ


不要把宵風利用殆盡就想掛掉他啦><!!!


壬晴啊~~~把老師壓倒讓他閉嘴以後就可以去就宵風了啊啊啊(誤)


但是有趣的地方真的很不錯....


例如壬晴的小惡魔個性(笑) 我會一直想到小柳說....挺搭的XD


還有老師的帕交通工具症XD....超好笑的啦~


而且走到哪都靠雙腳,你會不會太勇了一點XD


不過.....老師是壬晴的哥哥?!他們兩個到底有什麼關係呢@_@


十年前大家消失記憶,該不會就是因為那時老師帶壬晴逃走時


跟他說是他把壬晴爸媽殺掉的關係啊?壬晴太過震驚與難過


於是體內森羅萬象的能量爆發,所有忍者都失去記憶?


哇哩....超合理的啊!!!XD


害我很拭目以待....快出第五集啊啊><


另外介紹一時興起看的「死化妝師」


裡面是敘述一個男的,他的工作是死化妝師,主要內容是幫遺體進行保存


可以讓遺體下葬時的狀態跟生前一模一樣,像睡著一般....


不用讓生者見死者最後一面時還要看到他發生意外時的慘狀


可是這個工作在保守的日本(我猜在中國or台灣也一樣)讓人覺得大大忌諱


而且也意外的很危險


因為有許多細菌會經由屍體傳染....一個不小心你就會從屍體上得到可怕的病....


千萬不行讓屍體在你身上造成傷口...或是讓你傷口碰到屍體@_@


那時候剛看的時候囧了一下...畢竟他這工作是死化妝師


那不就表示每一話都要死人了....(汗)


這樣有點太殘忍捏....還好最後一話是沒人掛點@@


主角是個很帥又有點蠢的傢伙?


他在工作完都極需碰觸活人,藉此感受自己還活著?


所以每次他身邊的女人都不同XD


他因為這點被女主角罵了很多次....但他就不會對女主角出手@@!


一種愛他的方式?(笑)


總之我覺得這本也挺好看的~目前才出一集@@b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這兩套來看看嘿!!


1 則留言:

  1. 是說我去漫畫店並沒看到死化妝師耶
    不知道是我們這邊沒進還是被借走
    連續去了三天 想看的新書差不多看完了
    所以就又開始懶得去了 反正去了也是要花錢
    那還不如不要去(攤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