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我迷惘了...(爆)

媽啊~今天興致一來的逛起網舞演員們的日記


其實也才看了幾個而已


我就在康介的日記上萌到快爆炸了....


且聽我慢慢道來(爆)


結果我一寫就寫隔天....

先說一下~愛拔醬的部落個又重新啟動哩!


隔了好久呀~這小孩ˇ


然後我看的幾個人裡面


我真的覺得似乎康介更新的最勤快耶


真乖真乖~


然後瞄到他個人資料....什麼?!他7/20生日!


才剛過而已囧


馬上往回找他生日那天的日記~


那時候他正在進行另一個舞台工作


以下截自他日記一小段


ラスト、カーテンコールで事は起きた。いつも通りコメントが終わり、このまま終わるのかと思ったそのとき、内心「なにもないのかぁ」と思ったそのとき!!


他其實偷偷期待著吧>W<(笑)


在最後謝幕的時候發生了事情。結束了一如往常的談話,正想是否就這樣結束的同時!心裡想著「什麼都沒有嗎?」的那個同時!!


燈光變暗、康介期待著?的音樂響起~


結果他的眼淚也幾乎同時落下(笑)共演的演員還說「一起參加握手會吧」


他就參加了只有今天的握手會...


媽啊!能握到康介的手耶XDD!


可以看到眼睛哭紅、用著哽咽聲音說著謝謝的康介!!可以看著他如此可口的樣子對他說生日快樂再把他弄哭!!


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啊啊(妄想全開)


吼,康介是幸福的小孩~ˇ


青學二代演員裡大概就他更新日記更新的最勤快了XD


此外看了他最近日記~網六東京公演這麼快就結束了呢@@


看了幾篇有去看的同好寫說初日那天城田有去看~


以為只有城相LOVE~沒想到!


那天荒木也有去啊啊啊ˇ


截自康介日記


今日見に来てくれた人はどうだったのかな?楽しんでもらえたかな。
青学新メンバーはどうやら相当ビビっていたらしい。みんなで空元気かのように叫び声を掛け合っていた。

うんうん。いい光景だ。笑。年上もいるがみんなが少し可愛く見えた。笑。

そして、一年半前の僕らはあんな感じだったんだよなぁとか少し感慨に耽りそうになったそのとき、僕の前に懐かしくも見慣れた二人の顔があらわれた。


城田さんと荒木さん。


二人が見に来てくれた。

本当に嬉しかった。相葉と二人少し泣きそうになってしまうほど。なんだか急にほっとしたというか、きゅんって。


今天來看的各位感覺怎麼樣呢??是否有感到滿足呢?


青學新成員們似乎非常緊張。大家虛張聲勢似的互相叫喚


嗯嗯,好景象(笑)有年紀比我大的人在但大家看起來都有些可愛(笑)


然後,正當我沉浸在一年半前我們也有那種感覺呢~的感慨中時,我的面前出現讓人想念的熟悉的兩張面孔。


城田桑和荒木桑。


兩個人來看了。真的很高興,相葉和我兩個好像要哭了一般。怎麼說~好像突然放鬆了一樣、突然地。


(隨便翻的(汗)有錯請指正>"<)


感動啊啊他們都去了呢~萌!!(笑)


但是隔天的日記似乎又更萌了一點....


康介和伊達小晃一起吃了飯~康介叫他→伊達こうちゃん


こうちゃんと話をしているといくらあっても時間が足りない。まるで思春期の女の子みたいに。笑。こうちゃんとは本当に気が合う。一見すごく性格の合わないように見えるけど、ひょんな事から一気に仲良くなった。今では立派な大親友。すごく頼りにしています。


和小晃聊天時間永遠嫌不夠,就好像思春期的女孩一樣(笑),和小晃真的很合。乍看之下好像個性合不起來,但是就很奇怪的變成好朋友。現在完全就是我的知己,十分依賴他。


噗....看到這番話我不萌都對不起我自己XDD


康介你怎麼會這麼可愛!!!~~~


後面幾天日記又寫到他的球拍壞了,結果是伊達小晃和工作人員幫他修好的....


之後也說到和"青梅竹馬"的伊達小晃還有六角的木更津亮輔一起去吃飯....


好在意他的那個青梅竹馬是什麼意思啊啊啊 後來我猜應該是指演網舞的事才對?


總之有LOVE到XDD


8/11那天初代不二和海堂去看了他們~


還給三代成員們作商談?XDD


之後也一起去吃了飯~兩個海堂加兩個不二 真的有妙到(笑)


8/12則是和鈴木~加治~鷲見~河合一起去吃了飯...


這小孩也真忙啊啊(笑)


他日記真的更新的很勤~有夠可愛的>W<!


而且萌點不少...現在好煩惱要把他配給誰呀~~~XD


另外TAKUYA的日記也有萌點!


他跟和樹感情真的超級好@口@!!


常常在日記提到他就算了~還在自己官方網站的LINK裡面放和樹的公式網站連結


之前和樹的部落格也有TAKUYA的公式站...


這兩個怎麼認識的呢...好好奇啊(笑)


然後看他們日記看一看,突然注意起他們自稱的用法....


依我看,好像康介和城田公開場合或對KAMERA會用「僕」


對朋友就會用「俺」,康介在日記上一直都是「僕」


小柳一直都是「俺」(笑)愛拔醬好像也是


冬冰帝花絮聽到KENKEN用「僕」我覺得滿奇妙的(?)


康介日記上是用敬語在寫~這小孩子真的很有禮貌啊~(私心)


偶爾去看一次他們日記真的有很多收穫!嘿嘿...XD


3 則留言:

  1. 你會看起部落格好像是我害的吼?
    因為我貼了愛拔醬的日記給你XDD
    啊對了 純愛羅曼史3我找到了
    但那個志水YUKI大廣播劇的事情我還沒處理囧

    看到他們感情好我就很高興
    因為這代表的是他們舞台上的恩愛?並不是虛假的(笑)

    回覆刪除
  2. 是啊~不過我看起他們日記就會每一個人都看一下
    最近又有一些些萌點可以說了...
    等會來寫(笑)

    找到就好哩!是說我自己的我還沒拆開呢XD
    志水YUKI那個....
    要盡快處理呀@@!

    回覆刪除
  3. 我拆封了但一個字都沒看XD
    第二集我就沒看了(雖然我也拆封了)
    志水ゆき那個我已經寄信去問了
    但還沒收到回應就是了A_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