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悲文害人不淺....

痛啊....


我今天犯水災吼


看個文看到快把自己眼睛哭瞎= =


但是也讓人想了很多啊Orz

今天又在絕愛版找文來看了


因為之前忙了幾天 很多文沒有看到


今天就想來補齊他


看了一篇上中下的文


整個就是Orz


大悲文啊.....


悲到深處無怨尤啦.....


我上篇看到後面、看到世平把自己關在房裡還沒發現什麼不對勁


看到最後提到醫院才驚了一下


中篇開頭我就飆淚了


飆到下篇結束還無法停止


結束後馬上想把文收藏起來


邊收一樣邊哭啊.....


看到上篇鎖門那裡也哭Orz


好想叫子豪不要去買咖啡 不要去買啊.....


錯過了他最後一面....


但是不這樣世平也沒辦法錄完音吼....


痛,不管是看的時候還是看完的時候


都是痛.....


想到心就痛


也讓我更怕更怕生離死別


子豪好可憐


我想碰上的人都會問 為什麼?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是現在?為什麼不是自己.....


我只想罵 世平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早一點去看醫生呢?


但是能說什麼?還能說什麼?


想到他把自己關在房裡那裡


想必是去過醫院檢查吧


他又是怎麼努力去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呢?


而他沒有怨天尤人


還可以平靜的接受


如果是我 一定會歇斯底里的說我不想死吧(笑)


這麼一想 就覺得好心疼好心疼世平


後面看到子豪在練習沒有世平的生活....


怎麼可以做到?怎麼可能做到?不可能的啊!!!


想到那種感覺 就好難受 好難受好難受好難受!!


如果是我,我一定 一定很想馬上追隨他而去


可是 可是我知道自殺的人是無法到極樂世界的


所以會一輩子想著對方到死吧(笑)


每次看悲文 我就更害怕死亡 更害怕生離死別這種事


不知幸或不幸 出生至今 我還沒遇過身邊 認識的人去世的事情


幸的是,沒有嚐過那種傷心無力的滋味


不幸的是,以後碰到會更難放下吧 我一定會很難接受 我一定會的Orz


只要想到 對方是自己每天會遇到的 或只要一通電話 一個邀約就見的到面的人


變成曾經 變成你永遠 永遠不會再跟他碰面 聊天 製造回憶的過去式....


好可怕....好可怕.....一想到就覺得好可怕.....


我會瘋掉 會瘋掉的


以前 小時候 就曾經晚上莫名想到以後父母都會去世


就害怕到睡不著覺,而跑去找我媽哭訴(笑)


叫他們一定一定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活久一點


至少 要等我心智堅強到可以承受啊.......


但是,如果我也會有一個這麼愛的對象


我會希望比對方晚死


而不會自私的希望我先死去 要對方承受失去我的痛苦


我來承受失去對方的痛苦就好(笑)


因為是這麼的喜歡對方的話 一定可以承受的(笑)


唉,這篇寫的太棒了 害我又想這麼多


但是悲文真的不能常常看(泣)


看一次就會心痛很久


這次的文因為寫的太寫實了


害我好怕啊(苦笑)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 然後用我的相機紀錄回憶的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