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獸王星抒發

啊啊啊啊!!!氣死我了啦!!!


今天才剛看完獸王星2~4


吼唷!!看完第4集差點沒氣死!


所以這篇是突發文ˇˇXD

啊啊啊啊啊----------------!


サード你怎麼可以這麼X啦!!!!


你真的真的真的很X耶(泣)


你這個奸詐狡猾的大狐狸魔王!!!


剛來到這星球的小狼?小虎?小獅?主人公トール被你耍好玩的


我那個氣啊!!!!(小心我叫長大後的光一壓倒你哦!!)


雖然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中井配的那隻啦!!!


可是他到現在還沒復出啊(倒)


我要看他我要看他我要看他啦~~~~~(叫)


我追這部就是為了看他啊啊啊啊~~~~


可是3集了....3集沒有他了耶!!!


沒動力追了啦>口<!!!(被打)


說到那個サード我就氣啊啊啊


跟那個女的接吻是怎樣!那個女的雖然有點帥


可是你這傢伙不要隨便亂玩弄人啦!(重點錯誤?)


雖然我剛看到那幕我氣了!可是你這傢伙真的很奸詐耶!!!


說什麼你不能生育.....根本是騙人的吧= =


我懷疑你哪句是真的


大概只有"你討厭麻煩"這句最真吧= =+++


我想到柯南被你耍到我就有氣!!!!(誤很大)


小栗旬你配的真的有夠不錯耶!(突然開始誇獎?)


有X到(被打)


雖然第2集不太習慣你緩慢的音調


不過之後開始就習慣了


你很棒耶!!!


你太棒了才會把サード這種奸詐個性配的有聲有色


不要隨便把人家殺掉啦!!!人家大叔是好人耶!


一定是你叫那個綁布巾我到現在還是忘記他叫啥來著的那傢伙作掉大叔的吼!!


你這傢伙!!!!我真的氣到快爆炸了ˋ皿ˊ


トール你要加油啊!永遠想著你弟吧XD


女主角最大的敵手大概就是ラーイ了(笑)


每一集トール都要想ラーイ一次~我想已經沒辦法改掉了


哼哼哼,雙子最高(最好腐),可我還真沒想到你們才"快滿"12歲囧


我以為你們至少也有15.6歲的說Orz


也沒想到ラーイ的成績比你好啊?!(笑)


那麼,就決定サードXサギ好哩!!!(勝手すんじゃねぇ!!)XD


我喜歡.....嘿嘿嘿


已經可以開始亂想了(爆)


例如サギ其實當野童就是因為想逃離サード吧XDD


サード自己想成為黃輪的トップ然後把サギ找出來嗶--吧!


.....


....


對不起Orz 我已經腐到深處無怨尤了囧


不過我還是很氣サード的奸詐啊!!!!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至於前面的X,就是我最常罵死神某人的字眼XDD


因為我其實也有點喜歡?サード,所以還是採省略手法敘述


嗯....


總之獸王星還不賴看 我應該....會繼續追下去吧囧


賴坤布都是你害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