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又是悲文。

該死該死該死


純屬心情抒發。

媽啦


上一篇如此青春活潑歡樂又熱血


為什麼下篇要如此的殘酷無奈呢?


不就是因為現實過於殘酷與不由自己,小說才要帶給人幸福和快樂嗎?悲文讓人好痛好痛啊......


我對悲文真的又愛又恨


我很天真


因為我還沒遇上


但就算我遇上了


我也不想要再藉由悲文讓自己更難過


悲文真的就是讓心被針狠狠扎了一下


然後破成一個小小的洞


只要想到那個故事 就會隱隱作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就算現實再殘酷


期望會幸福錯了嗎?


幸福就是天真、就是不好嗎?


不懂,真的不懂啊......


2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 我恨悲文- -
    不過奴才裡面那二王爺的書
    你看完要借我看啊ˇˇˇ
    他應該不會很悲吧囧

    回覆刪除
  2. 我買的是番外篇的同人誌哩~
    看番外就已經挺心疼二王爺的了啊QQ
    我看他的故事一定也會超心疼他QQ
    如果那個攻君沒有好好疼二王爺!
    一定扁死他=口=++
    看王爺的故事突然莫名的不喜歡九王爺和那隻小受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