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獸王星衍生?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寫

但我要說,一切純屬虛構

對不起,只是我隨便亂腐的產物。

我沒看過漫畫啊!!<囧>

很怪是一定的囧
看完第五集,我怎麼看還是覺得サード很奸詐= ="

但是最後救トール那裡有誠懇到?

雖然這裡完全暴露出小栗旬的失敗Orz

情緒激動的地方你還語氣平靜是怎樣啊(抱頭)

還有最後我們家(?)サギ出場哩ˇˇˇˇ

可愛到我好想把他撲倒>W<

我...我還是來貼文好了....真的都是我虛構的

不要太認真看啊囧""

---以下是我亂腐的正文---

「薩德.....我當上首領了。接下來就是....殺了你!」







短短不過幾天的時間,特爾已經大致上習慣這行星的生活,有迪斯隨時為他解說,他在這裡的生活還算過的去。前幾天打敗了茶輪首領受的傷,讓他躺在床上不少天,不知道外面又是什麼樣的情勢。思及此,特爾便想起床去看看,聽說已經變成完全黑暗的奇瑪耶拉的夜晚。


姆薩落葉,接著是進入黃昏,然後大風雪開始,風雪結束後才是真正的黑夜來臨。雖然在風雪開始時,天空就已經看不到一絲亮光了。在這樣的風雪中,屬於某個輪統治範圍的斷崖上,有個男人看著不遠方的茶輪,心中思緒千轉。


「終於啊.....薩德,我當上首領了。並且來到了離你如此近的距離,你是否還在當那不起眼的三頭目呢?明明能力就足夠殺了那沒用的茶輪首領,甚至是角逐獸王.....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一直以來....」


似乎是回想到往事,站在斷崖上的男人眼中閃過一絲受傷,但下一秒,眼中只剩下堅毅以及....恨意。



「首領!!您還在那裡做什麼?風雪越來越大了,快進屋休息吧!已經趕了這麼久的路,首領您也累了吧!」



一臉忠誠的部下臉上裝滿擔心的神情,苦口婆心的勸著前方已經在風雪中站上半小時的首領。只不是過整理了一下行李,為什麼首領就可以馬上不見呢?


回頭看到部下心急又無奈的表情,抓了抓頭就舉步往房子走去。



「哈哈,凱賓,虧你能找到這裏呢。不過別叫我首領,像之前那樣叫我。

叫我──────薩奇。」




-我來找你了,薩德。找你報仇-








後面其實還有啦

不過我還沒打完....

偷偷決定以後要有什麼想腐的配對

都要勇敢的打出來!!XD

所以我這篇....應該會繼續努力的(毆)

獸王星真的不錯看!大家要看哦!!XD

下一集光一就出現了呢=V=...

好期待好期待!!我家サギˇˇˇ(被毆飛)

嘿嘿ˇ

2 則留言:

  1. 話說 我完全沒看受(懶得改XD)王星捏
    所以你寫衍生我也不知道怎麼看(踹)
    不過看到那個首領 我馬上就聯想到布拉德ˇ
    我也想要有一隻這種大型中犬啦XDDD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改的話真的會變成受王星XD
    到時候下完再給你看@O@
    挺不錯的呢ˇ
    首領的確會想到冰魔~(笑)
    難怪總覺得有些熟悉@@
    第六集也超好看啊~~~
    看來トール也想壓倒ザギ~(誤)
    總之受王星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