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的成大販售會ˇ

其實這算日記?


不過不管他


我很久沒出去玩了


除非回台北


在高雄除了去高雄火車站附近晃


這次最棒?@V@ 

昨天同學找我去成大的販售會


聽到販售會,其實我就有點興趣了@V@


不過從沒跟台北那團朋友以外的朋友一起去過ˇ(除了生平第一次CW是自己去的囧)


然後想說好久沒參加活動了(是嗎?)


總之,我去了ˇˇˇ


第一次跟那個同學出去啊!!還只有兩個人耶!!!(你在興奮什麼?!)


他是個cosplayer+同人女


其實在上學期初,知道他是光一FAN的時候就想跟他搭訕了>///<


上學期末才知道原來他也喜歡漫畫@V@!!


嘿...能跟他一起出去真是高興(羞)


----進入正文分格線----


我們兩個早上騎車到車站,接著買票作火車到台南


聽說成大是在火車站出去後走一百公尺就到的地方


怎麼我們走了不只一百公尺了囧?!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到台南.....根本就整個人生地不熟Orz


結果繞了一大段路才真正到了活動現場囧


不過他場地是開放式的,不用買票也沒有場刊@@


一進去就看到伊達大的攤>W<!還是伊達大親自守攤呢XD


後來逛了一輪.....買了不少東西囧


我買了一些小東西,本的話就只買了架空出的(奴才裡那二王爺的本篇故事番外)漫畫同人本


還有一本卡卡伊魯本ˇˇ


這樣也讓我花了五六百囧


不過最有收穫的大概就是看到了很多很讚的COS呀!!!!>W<!


還有在台大場看到的銀時這次也有來


看到很辣的碎峰、很多死神(笑)


很多驅魔、很多愛德囧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COS誰但是很帥氣的超讚COS!!


我和同學來回把活動場地繞了無數次


走到腳快斷了就是為了搜尋好COSˇˇ


請恕我見識淺薄啊囧


看到很棒的COS可是都會出現這樣的話


「那位...是COS誰啊??」「不知道耶....可是COS的好棒!!」


對不起COS們啊(跪)


但是拍到心滿意足了>W<!!


啊啊 走到腳快斷了的說


回去後才發現我們之前讓了超大一圈路Orz


好久沒有逛到腳斷掉的程度了........


總之超累的= =+


2 則留言:

  1. 上學泣莫是什麼鬼啊XD
    應該是上學期末吧(笑)
    不過真好呢 我也好久沒參加活動了...
    暑假台北場又只有八月才有CWT囧
    現在突然好想好好敗家(?)
    是太久沒參加活動的後遺症嗎?-D-

    回覆刪除
  2. 嘿,我好晚回(毆)
    不過我錯字改正了ˇ 感謝提出@@!
    嘿~敗家的感覺真的是又痛快又痛苦Orz
    買到喜歡的東西~還是比較高興啦@V@
    暑假再好好敗吧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