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戰國無雙配對論

這個我想發很久了啊!!

從我跟室友玩出全人物以後

每個人的故事都跑過了以後

我就超想發這個的!!那些動畫越看越萌!(笑)

不能接受者,慎入哦!其實一開始還沒注意到這款遊戲有這麼腐!!

最一開始,織田信長不是先發人物

我哥就在玩明智光秀~他的動畫就已經很詭異了....(笑)

結果我去找了攻略,跟我哥說把明智光秀故事模式破了以後,織田信長就會出現

我哥就把明智破了玩織田

結果織田的動畫也是一樣謎到不行啊!!!(笑)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參照織田最後一個動畫和明智的第一個和最後兩個動畫!!光秀的第一個動畫也不可忽視!

那是他一見鍾情的證據!!!(爆)

織田最後一個動畫有讚到不行的眼淚姬抱啊啊啊

流眼淚真的很受!可是姬抱人家又很帥!你說啊!織田信長!你到底是想受還是想攻啦!!XD

光秀就真的很讚~他一開始認為織田信長是無謀的傻子

結果後來才驚覺他是個魔王!然後馬上就決定跟定他!(問題發言)

但是卻發現他明明是想結束這個亂世,也相信織田信長會結束這個亂世

可是沒有,他只有殺更多的無辜人民....於是他萌生殺掉信長的念頭

在信長的最後動畫裡,兩人交鋒!光秀卻沒有拔刀,而讓信長砍他一刀

信長問「為什麼?」

光秀答「我比任何人想要看見信長樣的天下,也許我就是期望這件事(被信長殺死),因為能把我的死寄託給你然後死去。信長樣,死是這麼的溫柔,但你活的太嚴苛了...」

信長說「光秀...(淚)你的死我不會讓你寄託,死了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但是...但是名為明智光秀的男人生存的證明,就有我應該背負的價值。」(姬抱)

萌啊!!!衝著光秀說的那句!「我比任何人都還想見到你的天下。」!你們是一對的了!(淚)

信長也沒有辜負光秀的深情告白啊啊,為他留下男兒淚,還姬抱他出走~這都是啊!

再來是光秀的動畫!他砍了信長一刀後信長跪下

信長「光秀,就是那個目光,洋溢著生命力的那個眼神,是我的期望。」(我說你沒事期望人家眼神有生命力作什麼啊?!你愛他很久了吧!還說這句很受的話...)

光秀「我下不了手。如果你倒下,我就可以構築我期望的世界吧。但是..但是我、我、比起這個,比起別的,我更想看到你建築的世界...比起我的天下...我竟是期望著你的世界....」(嗚哦!二次深情告白!這次更激動更感性啊!!XD)

信長「光秀...光秀所構築的世界...我也很想看哦。(活下去,光秀)」(哦哦哦!你受了!信長啊!)

然後信長就掛了~光秀最後奪得天下....於是最後一段動畫...

光秀獨白「請您看看,信長樣...比這裡還廣闊的是我期望的世界。沒有戰爭,大家安居樂業。但只有您不在。就只有您...」

這時他似乎感覺到信長與他同在XD 轉頭一看後面沒有半個人....

很像真三四的周瑜傳啊啊(笑) 萌到不行~~~~

連我哥玩到最後也說這兩個人根本互相喜歡吧!!

除了這一對以外~還有豐臣秀吉x雜賀孫市、石田三成x島左近、佐佐木小次郎x宮本武藏、風魔小太郎x服部半藏

事出必有因,大推他們的動畫!!!

另外義三重唱真的很難配~但我私心愛三左=v= 直江兼續是單戀三成的悲情傢伙!(毆)

義三重唱結義那個動畫,雖然很多人說可以跟幸村萌可以跟兼續萌~但我只看到三成很不屑的表情啊啊XD

從語氣到表情都不屑到極點XDD好啦~也許可以解釋成害羞=0=

但是在左近的倒數第二個動畫裡,三成真的是一個受到不行的攻啊!

我最喜歡看攻在重要關頭向受示弱啦~~~~(笑)那個動畫我跟室友都看不膩啊啊啊////

左近說三成自以為的計謀是紙上談兵,因為三成太急於求勝~於是三成使出必殺技!!

三成「拜託你..左近...我..想贏啊!」(說啦!讓左近倒地的死語!(笑))

這句真的是讚到不行~~~所以左近就故作鎮定的說他一定會實現殿下的計策的>W<

還有左近的最後一個動畫~他他他!他羞奔了啊!!!!(爆炸)

左近「我臣服並不是看在高薪的份上,而是因為憎恨不義的殿下的意志。」

說完這句話左近就騎馬先奔了,他在害羞啊啊(叫)使得三成無法跟他說下一句話...

三成(舉起一隻手狀似攔阻)「慢著,讓我叫你同志吧!」(追)

哇哈哈,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代表左近再也逃不開三成了呢>W<

真的是愛死這一對了啦~~~~~vvv

豐臣秀吉跟雜賀孫市也很閃!!要是看孫市的動畫的話~根本是從頭閃到尾XD(也從頭受到尾)

一開始兩個很LOVE的互相打鬧,後來織田打雜賀老家,雖然豐臣有退出但是雜賀已經無法再跟他閒話家常了

後來雜賀去暗殺織田,他以為殺了織田天下就會平定,人民就可以脫離痛苦

但是他錯了,他殺了織田只是讓一些小強盜小混混出頭把世界搞的更亂!於是他迷惘了

接著豐臣就把他帶回家XD

雜賀一醒來看到豐臣,見到豐臣不但沒有怪他,反而還叫他加入豐臣軍打明智

雜賀就暴走了!豐臣聽完他的暴走只告訴他「殺了你信長大人也不會回來,只有你不在這世上而已。」

所以豐臣還是邀雜賀一起打明智

最後雜賀幫豐臣打倒明智,他自己也受重傷....回到豐臣的身邊!

兩個人說了一番感人肺腑的離別話....後來看豐臣的最後一個動畫

其實孫市還活著啊!他遵守了跟豐臣的最後一個約定(笑)

這能不萌嘛!!!

呼呼 其他幾對也很萌~下次再補上好了

剩下的就是伊達政宗、真田幸村、前田慶次、直江兼續不知道跟誰配了....

我是覺得前田跟兼續還滿有點配的~但是前田跟真田也可以啊....好困擾!!

戰國無雙的伊達太機車了=3= 加上我不喜歡小鬼~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無雙的伊達~偏偏他是我室友的愛之一XDD

我的愛只有三成、左近、阿市那對閃夫妻而已v

以上。歡迎討論啊!!(笑)

1 則留言:

  1. 戰國無雙2代
    石田三成人氣指數很高XD
    這傢伙太屌了(笑)

    一開始很多人說他是受
    但是如果他是受 我就不愛用他了(喂)

    所以我會喜歡用他
    原來是因為他是攻啊ˇ (驚)

    我也覺得信長阿伯跟光秀有姦情XD
    公主抱我印象也很深刻
    詮詮說 他們絕對是相愛 (大笑)

    猴子跟雜賀
    從第一關開始就沒有停止過XD

    戰國無雙2代充滿曖昧情懷 (毆)
    玩的好快樂XD

    講到伊達 我還是喜歡BASARA的 ˇ
    中井的聲音好聽到爆炸ˇˇ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