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生平第一次副本紀念

終於不得不承認了

還好我哥不會看我網誌 不然我大概死定了吧(汗)

其實我最近在玩"完美世界"

不用懷疑,就是林志玲代言的那款....

以下是我副本紀念~ˇ這真的不記不行>W<

我第一次打副本耶!!!

其實從接到任務就很想去看看!

完美世界真的跟魔獸很像很像

差只差在一個是大陸自製中國背景吧....

所以一玩就上癮了(死)

對不起啦 哥。我真的會去玩楓谷的>"<

但是還是來說一下吧

因為今天解任務解到卡住= =

怪生太少人搶超兇

我根本連摸都摸不到= =

加上我又好不容易練到24級了.....

就想去嘗試看看打副本~

但是真的從來沒打過 就連魔獸也沒有

所以真的是超膽顫心驚的啊!

想著紅藍水各帶一百瓶會不會不夠、我會不會太弱、會不會沒人要帶我這個沒經驗的....

想了一大堆!

最後終於跟人組到隊了>W<!!

一開始隊上是三武俠一法師兩羽靈

結果在門口就死了好幾次....好不容易慢慢清~清到第二階段

也已經一點多了....我們是從11點多開始打的= =b

大家都不認識 所以一路上是互相討論著戰略一邊前進

但除了我和朋友以外 其他幾個人的等都才20.21....

老實說打的有點勉強啊= =|||

但是好不容易的組隊 大家也就撐過來了

結果第二階段,我羽靈朋友就不得不下線....第一次打擊

我們拉了隊友幫派裡的27等羽靈來幫補

繼續往裡面前進!但就在要前進第三階段時 裡面等最低的武俠說他要去睡了

因為我們在這階段又滅了無數次.....

只要有人死掉留在洞穴裡 等羽靈復活的話

副本就不用重開 而我通常就是那個留到最後的

對了 前面沒提到 我練的是男角,人類雙刀輔槍武俠

那個最低等的其實有點白目....全身裝備沒有修滿進來

武器打到一半壞掉也就算了

還常常不懂的隨機應變.....所以隊友們早就不是很喜歡他XD

還挑節骨眼下線....真的是= =....

於是我們再拉隊友幫派裡的妖獸肉盾來擋血

但是那肉盾一到....才21等@口@ 很年輕XDD

我們繼續向後半前進....在又掛了無數次 滅了無數次之後

我們終於挺進王的洞穴了= =+++

這隻該死的王還帶了兩隻跟屁蟲

我們的策略是把王引過來 肉盾擋著 兩武俠打跟屁蟲

第一次 出師未捷身先死 全滅 我留守其他人回村

第二次 解決掉一隻跟屁蟲 只剩高等羽靈存活

第三次!精采的來了= =

本來我的任務就是打跟屁蟲 結果我努力的打 不知道為啥其他兩個打手掛了....

跟屁蟲跟王都奔向我= =

於是!我開始溜王...這裡實在非常慶幸我習慣用鍵盤移動

不然用滑鼠只會點到他的龐大身軀 而被他壓死= =

也幸好場地夠寬 王跟跟屁蟲都被我吸住 沒去找法師跟羽靈出手

在我溜王的期間 羽靈趁機幫打手復活 另一隻羽靈被怪追遠了

我繼續溜王= =....

一邊狂按紅水 苟延殘喘著= =+

所幸另外兩個打手很快恢復過來....竟然只幫我引走跟屁蟲!!!

我我我....擋王的任務不是肉盾的工作嗎=口=?

好啦 因為你們都習慣用滑鼠走動...

我只好繼續苦命的溜王.....羽靈還是沒補我囧

最後等那兩個打手欺負完跟屁蟲 法師羽靈也都回來了以後

就正式開打王啦!!!

在最後這場戰役裡 我們意外配合的非常好!!因為王幾乎都打我

所以一個補師專補我 打手和法師就是狂放技能轟王

還要隨時服用藍水 但不用分心去煩惱血不夠的問題 真的很棒

我最喜歡最後這場(笑)

當然我們最後推倒王了ˇˇ

可是我沒撿到什麼好寶Orz 因為是隨機分配 也沒什麼好怨嘆的了....

反正大多掉的都是防具.....沒武器= =||

馬上感激大家一路上的陪伴啊!

真的感動到快哭了XDD

辛苦還是有代價的!!>W<

打完的時候已經四點十分了.....

拍了幾張紀念照 我就回城哩

去跟死老頭拿閃亮亮的武器!!!ˇ

真的很高興啊︿︿!!!

生平第一次副本:

隊員:兩武俠、一法、兩羽靈、一妖獸

費時:五個多小時

死傷:保守估計快二十次

所得物:雜物、一個用不到的裝飾品、長老給的一把黑亮的長刀

但是心情很高興

也學到很多

十分感謝我這次的隊員!感激!

2 則留言:

  1. 你喔 老是東玩玩西玩玩的
    該睡覺就要睡覺嘿
    該做什麼事就要做什麼事
    不要都拿去玩遊戲囉=ˇ=

    另外 我超級討厭認證碼
    幹嘛連天空都玩這套啊!
    不知道可不可以改掉=_=

    回覆刪除
  2. 小鎂冰淇淋~!!2007年1月9日 清晨5:14

    最近過得很爽吧~
    還有時間玩電動喔~
    我都累死了我~
    我又跑去玩天堂了耶~
    怎個就是一堆掛機~
    會氣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