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想念高三啊!

此篇有上鎖

想看輸入我高三班級 半形數字3個ˇ啊啊啊!期末考前一天

我竟然開始看起影片漫畫....

重點是我開始犯相思了啦=口=!!!!

好想念高三時期,可以滿腦子想著J家,想著V、想著嵐、想著KT....

KT未出道前可以常在少俱上看他們唱歌

出道以後卻只能在其他節目上看到

說真的好寂寞好寂寞

加上現在又看不到赤西仁

看著以前的影片

好想你啊 赤西仁

我也好想念以前想你們的那種心情

以前剛上高中感覺到了另個世界

上了大學又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好寂寞、好寂寞

沒有人陪我一起瘋 沒有人聽懂我的腐氣發言

沒有人陪我腐漫畫 腐J家

好痛苦好痛苦

呵 怎麼會在考前發起這種相思呢

但是我真的很想你們 摯友們

又莫名的黑起來了

好想KT六個人

赤西仁你這個笨蛋

你唱歌很好聽知不知道

我們都在等你知不知道

從你說要出國那一刻就在等你回來知不知道

還要邊看著以前你的影片邊想你很累知不知道

看著KAME唱歌若有所思寂寞表情很心疼你知不知道

人就是一直在往前走我知道

世界每一秒都在變我也知道

但以前每天上學就可以碰到的人

現在必須靠偶爾見面 上網聊天來維繫感情

好寂寞啊

雖然人生來就是孤獨的

但我還是感覺到好寂寞 好寂寞

怎麼辦 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