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今日報告!

今天歡度了一天啊!!

唱歌唱爽了

走路也走到腳廢了

荷包也扁扁扁了.....

但還是很充足啊!!今天︿︿

今天早上被叫起來買早餐

實在是火到不行啊= =.....

然後回來以後又躺了一下六點半就去做捷運

到了那裡買好學姊們的早餐就往唱歌地點出發!

那裡真的很不錯唷>W<!!!

非假日早上8點半到12點半包場 我們總共七個人

平分才一個人285!!我覺得很便宜啊啊啊

重點是!全部都日文歌!日文歌ONLY!!

除了一些些沒有以外 真的可以唱到爽啊~

單曲都有!卡通歌也不少!

唱的很高興吶>W<

下次一定要再去ˇˇˇ你說是吧!小夏!XD

不過是不知道下午的價位....應該貴不少吧(汗)

要去唱的前一天真的要睡飽啊XD

然後因為怕不夠錢結果唱之前去領了錢

造成之後的花錢敗因啊Orz

去了阿尼美特就敗了410(泣)

買了こうじま奈月老師的週邊信紙ˇ還有VBR的信紙組

雖然被學姊說不實用XD

但我是溺愛啊!!(毆)

後來晃到永華....老實說我一直不是很喜歡那裡的---

但是我又看到新書啊!就是龍川和卜老師的「追憶のビーナス!-恋愛前線注意報-」

本來想說封面人物 不太熟 後面介紹也不太認識

但是再仔細一看.....這個姓氏怎麼有那麼點熟悉

猛然想起是星陵最恐物語的受君的弟弟那對啊!!!

超年下攻壓倒他們的照顧者早川~一開始喜歡星陵裡那個受君的劍道老師ˇ

看到我都掉眼淚了啊>< 超讚的QQ

但是據說這是距離星陵最恐第一集八年後的作品....

龍川老師的人物都變很大隻.....雖然看不習慣但不會討厭

個人滿愛兄貴的=V=

但是!那才不是我的剛士和橋爪啊啊啊

剛士就算了、橋爪我真的要說不像啊囧.....

算了 人長大是會變的我認了XD

看了這本 我更想要去收他其他本的日文版了啦~~~

我期待很~~~~久的風紀篇啊!!!ˇ

還有在永華看到神葉理世的...那個該叫做什麼呢....

總集篇?兩大本 厚厚的~看的我還真想買(爆)

因為是集大成所出的呀!!><

另外在阿尼美特看到樹要也出畫冊了呀=口=!!!!

好想好想收~~~~(滾動)

在我買的這本單行本裡夾的廣告單

上面寫著許多書陸續要出新裝版哩

包括我們的王國><!!他上面還寫今年三月要出我們的王國6

如果買了1~5的新裝本 裡面會有應募券

貼在第六集的應募紙上的話,就可以抽or拿到紀念小本子的樣子><

好想要啊Q口Q!!到時候想辦法弄到= =+

春抱也在出新裝本哩XD

本月新書還有貓田米藏一本、山田ユギ一本!我都好想看~~~~><

但還沒看到有地方進@_@

還是被買光了?!

呼....我果然還是BL熱愛啊(笑)

昨天也買了兩本吉永史的新書

其實說是新書,也不過是尖端出了他的舊作....

結果今天在阿尼美特看到有送海報.....

我不該這麼衝動的啊啊啊(抱頭)

但是還是挺吉永史到底>< 雖然橘始終不能和小野在一起(泣)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敗家過程?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