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風弄,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蝙蝠》大概是我看過最多人死的"BL"小說吧?

《蝙蝠》寫的比江湖戰情錄還武俠小說

《蝙蝠》寫的震撼我心

真的、真的很好看。

內有大捏,慎入其實我實在很懶的看上中下的小說啊.....

因為我看小說不喜歡中斷

一次看三本又太累

衝著拜五要還,我整夜沒睡看完他了

好看,真的好看

我不僅猜不透風弄,我也猜不透白少情

封龍更是連猜都沒想過要猜

白少情下毒手時我最是驚訝

畢竟有人真能在那種時候還想到要下毒手

算你狠

封龍從頭到尾就很透徹

真的會讓人恨的牙癢癢 但他真的很強

「我要天下人都寵著你,捧著你,讓你富有四海,隨心所欲。」 截自《蝙蝠》

這是封龍對白少情的承諾

他也真的作到了,雖然最後他捨不得了

但是我還真沒想到會有司法繁這個人出現.....

真的是低級到讓人無法不唾棄

我也猜對司馬遺孀是當年的方霓虹ˇ

白少情還是有情的啊 只是拐無數個彎非到最後才轉到封龍身上

這本描寫真的很棒 很武俠小說

我卻覺得感情描寫真的少了那麼一點

我比較膚淺

縱使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我還是希望能有一言半語能形容

白少情的掙扎寫的很到位 封龍的深情我卻看不清

不過白少情對以前的人有何等深情可讓他說出「只要你說一句,我從此都陪著你,用盡一生一世贖罪。」這番話?

這個我也很不能了解....

畢竟我還是很難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 方霓虹哪裡吸引白少情我也不懂

可以轉手殺掉任何一人 卻放心不下任何女人?

但這套書還是深深震撼了我!我討厭白家 討厭司馬繁 心疼無辜受死的徐家Orz

啊 熊熊想起 他們最深情的交流在那峰頂泉邊上有深深描寫過

啊啊真的很好看哦!已經想不出來要寫什麼了

總之他又躍上我看過最震撼小說排行榜的第一名了吧

是說這榜常常在刷新.....風弄真的太強了

誠心推薦ˇ 來去睡=V=

1 則留言:

  1. 我也看不懂,所以我比較喜歡看"鳳于九天"....
    哈哈~
    PS 我也喜歡索隆&中井啊啊啊啊!!(同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