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內為昨天買入手的新片玩後感想

這次入手網王的戀愛遊戲山篇加海篇

太鼓達人七代、轉生八犬士封魔錄.....前面那片是看到有抱我吧小姐就買下去了

結果玩了之後發現不是原唱Orz

後面那片是因為八犬的題材有點興趣....雖然是女追男的戀愛遊戲

但因為是八犬題材加上有中井和哉配音!!!(重點)

所以我敗了....XDD

內有追小蛇捏首先我要說.....

薰你怎麼還是這麼可愛~~~~~~(叫)

當然 拿到這兩片一定是先玩山篇囉=V=

集我喜歡的角色為大成啊!!!哈哈

再當然 一定是先追我們家小蛇ˇ

他真的有夠可愛的啦~~~~

小蛇的關鍵字也非常快速就入手哩

帶女角去看的湖面風景也美到不行~最後那個洋房事件帥到掉渣啊!!>W<

真的很喜歡小蛇ˇ他可愛斃了!

只是最後沒有把好感度弄到最高囧....差一點點呀><

果然為了拿他關鍵字而沒跟他去探索是個錯誤....

還有幾次本來要去找他 結果別人主動來找我聊天就換人聊也是個錯誤....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拒絕人啊囧!!尤其是手塚來邀....

有幾個人能拒絕!你說啊!(這是對誰說啊XD)

所以最後很可惜沒有把小蛇好感度弄到最高QQ

而是由女主角跟男方告白><

不過ED有看到小蛇的黑立領制服姿!!!!最高啊!!!(叫)

可愛到翻掉.....(鼻血)還配上櫻花飄落一起食用....

我不行了.....(笑)

不過我要為了小蛇跟我告白而努力=口=+++

下次再攻略他一次!其實是我不知道還要攻略誰啦囧.....

真難選....

但說到冰帝山篇那三隻....我說你們真的很愛跟跡部唱反調對吧?(笑)

學園祭也是你們跳出來賣什麼章魚燒....XD

這叫我不萌忍岳要萌什麼呢>W<?

啊啊 還有小蛇的關鍵字!給我的人頗耐人尋味的呢=V=

有乾、阿隆、手塚、神尾、桃子ˇ(笑)都是跟小蛇挺有淵源的

重點的乾海!女主角問他跟小蛇感情似乎不錯

乾就回答,那是因為乾的資料加上小蛇的精神力

可以形成最好的雙打!(是戀人吧!!)害我當場萌到不行>W<

是說神尾因為輸給小蛇,而去調查小蛇的喜好....好可疑啊....(笑)

小蛇也說,他調查這些想做什麼XDD

吼 越說越想玩啊ˇˇˇ

自由度真的頗高的~害我好期待其他人的故事ˇ

接下來不會無聊了ˇ

剛好完美有點小膩囧.....

---
補上剛才把小蛇完全攻略的補充ˇ

果然要全心全意的追一個人 好感度才會達到最高呀><

害我很於心不忍的拒絕了其他人的聊天>"<

但是小蛇很可愛!!真的很喜歡他呀ˇ

聽到他對我告白哩~~~~也應該拿到他所有的CG了....

接下來要攻略誰....真的很難想呀><

就岳人吧XDD(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