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許斐你真的夠了!

一樣是激動萬分的看完網王36集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網王36集小感,自我中心評判、小心慎入ˇ不二輸了=口=!!!!

不知道哪時候被捏到了

我知道不二輸了

為什麼!!!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承認

畢竟我說過很多遍

不二也是我不能接受他輸球的傢伙(除了輸給部長ˇ)

他輸了我真的很難以接受

更何況是在他好不容易燃起比任何人都還強烈的好勝心

把三種回球都加入新的生命

更在球場上創造第五種回球

許斐你怎麼可以讓他輸?!為什麼Orz

而且又是輸在那種結果!真的很OX

我說許斐你要讓青學界外輸球也有個限度好嗎?

我受夠了!如果是被對方凜冽的回擊

或是被對方壓著打我都不會有意見

界外輸球真的很OX 真的

其實我很欣賞不二

我很喜歡他的個性 我喜歡許斐把他塑造成這樣

但是為什麼要讓他輸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球你連線都沒畫出來 只憑裁判喊的那聲出界

我不依啊!!!你好歹把線畫出來讓人死心啊!!!

那招明明就是白龍到底哪裡出界啦!!!

沒錯 我就是在無理取鬧啦!!!(泣)

不過我沒哭XD 沒辦法 只要先被捏我都不會哭哩ˇ

我的自我心理準備很強哩XD

好討厭 我好討厭你們 尤其是你啦!還有你!你你你!你們都討厭啦!!!

不過說回這次的上場組合

雙打2竟然是桃海囧 為什麼嘛~~~(滾動)

就說人家不愛桃海了嘛~~~~(泣)

而且看一下對方的組合好嗎?那個一出場就很閃的情侶

有沒有搞錯啊?他們在踏入球場還給我手牽手上場耶!

來人啊!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

為什麼不是大菊或乾海QQ

不然讓菊丸跟桃子加大石再打一次三人雙打嘛QQ (這傢伙又在無理取鬧)

桃海明明之前組合都輸的(我真的很不想承認)好像只有贏聖魯道吧?

不要跟我說桃海人氣比乾海大 我不想聽~~~~~

但是乾跟手塚雙打真的很有看頭

這就是乾塚的由來嗎?是嗎?囧

想到龍崎教練教雙打一喊手塚名字其他四個的反應。。。。(笑倒)

手塚心一定被你們傷到了啦!!!(笑倒)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想必不二一定os為什麼不是我

是說進到全國大賽 手塚上場的次序場次都很謎 開拓多方市場(?)

也是啦 都讓手塚打主要的 越前就沒的玩了

總覺得很想看乾塚雙打

可是要輪到他們 而且不用說越前一定要跟那個傢伙打

那前兩場不又要輸了= =

你很討厭 許斐 你真的很討厭 還是你要讓乾塚輸?囧

總之不管怎樣我還是要討厭你啦許斐= =

再說到另外一邊 立海大

你們不會要輸了吧@V@?(欠打)

另外一邊的留學生真的很神秘

難道要像動畫播的那樣 會有個長的很像越前的外國小鬼要來玩?

這樣立海沒輸你們也不用上場啦XD 是說立海部長都復出了

怎麼想似乎都不可能輸啊?

嗯嗯 真是讓人期待

對了 我要說 哪來那麼多天才啦= =

關西有三個(一個在東京了) 不公平啊啊啊

東京才 兩個囧 不行啊不行!輸了!XD

好吧 如果把侑士去掉就剛剛好了(毆打)

好啦 那不重要 我好想趕快看接下來的比賽

不然一直讓我回想不二比賽 我會哭的啦囧

以上。。。。。嗚(又想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