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我會放棄的。

真的。

早就不該抱希望的。白痴。我到今天才真的搞清楚

我跟你們真的不合

因為你們認定我只會玩、只會花錢、只會要錢吧?

大掃除?

我也想大掃除啊

我整理我自己的房間不叫大掃除?

一定要聽你的話去擦電風扇擦紗窗才叫大掃除?才叫為這個家著想?

沒有擦就叫我沒有工作 沒有為家裡付出 沒有資格拿零用錢?

我昨天跟小夏整理到天亮那算什麼?

我興致勃勃的清空衣櫃希望我房間煥然一新叫什麼?作白日夢?

每天回到家只會問我事情作了沒 只會叫我做事情

我每個禮拜三去送衣服也沒見你說個屁

我早上出門前有洗碗你又知道嗎?

我忍著頭痛洗衣服你又知道嗎?

也許這都不算什麼

因為你認為這是我應該做的,那叫什麼?責任嗎?

那你賺錢也是你的責任 你叫個屁?

既然同樣都是責任 你有比較了不起嗎?

我現在是放不下我的東西 我的朋友 不是放不下你們

等我放的下的時候

我不會再讓你們囉唆的

我不認為你們之間有愛

我也不認為你對我or他有愛

沒有愛為什麼要生?

既然第一胎就是男的為什麼要生第二個?沒有必要不是嗎?

為什麼那時候不後悔?可以在我出世的時候就掐死我多好?

說真的沒有那兩樣事物 我真的不會多希罕這個世界

如果我有那個勇氣 我會去想想怎麼樣在一個房子裡只燒一間房間不蔓延到其他地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