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1日 星期三

漫畫觀後感

今天一口氣拼完兩本漫畫

應該說是終於開始看?

內為網球王子35集、死神24集之觀後感

爆走傾向、自我中心碎碎念評論、無理智無腦惡口內容

建議:四天寶迷痛恨無腦評判五番隊隊長迷們斟酌進入

呃啊啊啊啊啊

首先是看完這兩本的統一感想

網球王子是部讓人想尖叫的漫畫

死神是部讓人想歇斯底里尖叫賤人的漫畫

真是夠了

看完兩本漫畫我想我血壓應該快破表了吧?!

激動個什麼勁啊我....|||b

說到網王....老實說要拿起35集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當然對冰帝很沒愛的是可以輕鬆閱讀啦....

可是這場真的是

我第一次看龍馬比賽而沒為他加油的一場(汗)

對真田那裡雖然覺得挺不合理,但是龍馬贏了還是很高興

但是龍馬對跡部的比賽....好吧 也許是私心不想看跡部輸吧

畢竟,不是只有青學的大家下苦功呀

雖然說跡部是不屑進入無我境界

他踏進去應該很可觀吧.....他擁有跟手塚纏鬥的實力(雖然部長是受傷狀態)

我相信他是真的很強 漫畫卻實在看不太出來

對立海大的時候也是

那兩場雙打真的是很有魄力= =(請容我咬牙切齒的說)

比起來單打.....卻微遜色

這麼追究起來,單打選手的表現

會以為越前之前撞見切原比賽時那種震撼是他錯覺....

畢竟後來越前也不是跟切原對打囧 私底下比的那場難道就是要表現其實越前那時候已經強過切原了嗎?

如果那時候越前就強過切原 後來不二對上切原要靠神力(?)才打贏切原

展現出不二的天才 可也是場苦戰

這是在說不二不如越前嗎?怎麼想都怪啊

要說是不二沒在鑽研球技嗎?還是越前長久和老爸對打累積的潛藏實力?

只是說越前進入無我境界沒有跟他老爸一樣無敵真是讓我訝異....

照理說使出之前對手用過的招式 那也會最先使出一直以來跟他老爸對打而知道的招式吧?

也許是他老爸從來沒認真跟他打?而沒使出些招式嗎?

那就算了 這些非人類國中小鬼們就這麼恐怖了 那推理起來職業球手不就是鬼神了?囧

真要說....作者設定太鬼了XD

好像扯太遠囧

總之我覺得跡部輸的很可惜....>口<

看到他們兩個累趴 我卻一直狂叫跡部站起來XD

是怎樣?你竟然可以爬起來再走回發球線失神...太強了跡部!

可讓球穿越的你 看起來更悲哀?落寞?悽涼?唉唷....(這位客倌想太多)

還是讓手塚部長說出那句讓人心痛的話

「即使不醒人事你也要君臨天下嗎?」

唉唷....跡部你眼睛沒爆掉我已經很欣慰了....害我想到幸村爺囧

重點是越前你哪生的理髮器= =

第一次知道你這麼強 敢情你是在啥時開始策劃這次賭約?

知道一連串挑釁下來跡部會跟你定下剃頭約定 所以隨身攜帶理髮器?!

你身上不裝球裝什麼理髮器啊啊啊 還是放在褲子口袋= =....

我敢說跡部一定會遵守約定 但他也不想要你幫他剃啊囧

下一話是一開始休息時間....櫻乃登場 跟之前真是差太多了....

不過我比較希望乾那個數值可以維持在0(笑)

四天寶的終於還是登場了.....=口=

遠山雖然比越前活潑多了 欠扁度也比較低

可是目中無人指數應該高很多吧?單蠢度也高很多....

對上不動鋒....我說啊不動鋒根本是祭品= =

之前是立海大 這次是四天寶 真是夠了=口=

想到他們的心情就心絞痛

四天寶擺明不把人家放在眼裡的態度也很討厭!!!就是在說你!遠山小鬼!!!

那個叫忍足的= = 你跟你那個雙打也很可惡啦!!!

嗚哦....我可愛的神尾小彰啊!!!

討厭的大阪速度之星!!!!

唉唷 我又想到明了啦=口=

碰到名為極限的天花板 那種感覺好討厭

接下來的那場....橘你好溫柔Q口Q

雖然說你以前長髮好受(爆)

不過這場很理想耶 只是橘輸了Orz

吼 真想把你們抓起來咬!!!!那個顧問是怎麼回事= =+

那個樣子像透了浦原XD 就別到後面來個你之前跟南次郎有過節....

是說無我境界還有三扇門= =

就是這三扇門讓我有RPG遊戲的感覺啊!

無我境界是初始技能,百鍊自得的絕招是進階1,裝備於手上

被部長長驅直入突破的一個招式...

說到這個,那部長想必有踏入無我境界的資格與能力(廢話)

手塚區算嗎?!另外也沒看過他用的樣子?連普通的無我境界都沒有

以部長的個性推論 他也是不想要的那一方吧?

我可以期待跡部哪天打開個第四扇or就是那個千歲用的那招呢?前提也是要他想得到啦= ="

才氣煥發的絕招是進階2,裝備於頭上

那個千歲苦苦鑽研、利用橘一舉攻破的一招....

最後一個,天衣無縫的絕招是進階MAX,裝備於身上

拜託 不用說 用隨便哪裡想也知道是南次郎開的

我猜還開的很不屑=0=...抽煙翹腳抓屁股的開吧?(喂喂!)

鏡頭還帶到越前和遠山....是說最後他們會用那招對決就是了?

然後以後就是無我境界網球的世界....

剩下四強,大家不來一下無我PK說不過去啊!讀者也會覺得不稀奇吧?!XD

真不知道另外兩隊是誰 一定有立海吧?還有一隊呢@@?

老實說真是討厭=口=....想到36集就討厭

有必要讓人感到拿起書就壓力大嘛?!我不要不二輸啊Orz 不要不要

他也是被我歸類在不可以輸的那一塊啊!!南次郎>手塚>越前=不二

吼唷...來扯點別的吧=_=

看到忍足他堂弟的表現...我必須要斜眼看著被稱為天才的忍足某人(被毆死)

我說你真的是天才嗎?!到底哪裡天才囧?泡妞是吧?果然是泡妞吧?對吧?

.....雖然腦中閃過一個推論 但我想說出來會被他的迷亂刀砍死吧 我想還是算了

網王裡面的人每個都對自己很有自信吼?除了太一以外

雖然說是很好的 可也讓人很想問 自信從哪來?

難道沒有個角色是超沒自信可是卻又超強的嗎?不過好像會很欠扁(就某種程度來說)

對了 還有四天寶有一對很公開的雙打情侶啊!!!

雖然有一個我真的不是挑剔可是長的好....嗯....

另一個長的很像七橋的蜘蛛網?是七橋的嗎?

但我為他們的公開感到高興與敬佩!

希望能藉由他們的公開!而激勵、振奮網王這些待開發的學子們啊!(啥鬼)

嘛....抒發一下後是好很多了

再來是要說死神對吧....

一開始真的是忘光23集在演啥了= =||

後來慢慢想起來....我一直在擔心有沒有人掛點= =|||

很高興目前為止沒有人死><

一角那麼強還真是讓我意外(過分)

連弓親和戀次的萬解都是他教的@@!

不過看到日番谷....老實說還是好心疼啊><

限制解除真是好物....聽到是把自己的隊章打在身上封印靈力

我腦中想到的是六番隊正副隊長愛的印證(爆)

男人的胸口真是性感.....(夠了)

不過死神們真的太弱了....弱到必須讓讀者一直擔心作者發你們便當啊啊啊

你們說你們該怎麼辦啊!!別讓讀者擔心你們好嗎>口<

是說九番隊的隊長變帥了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他= =

根本就像個愛慘賤人的傻瓜.....

可是想也知道那個自以為頭髮往後梳、眼鏡拿掉就可以擺脫裴永俊形象的賤人

心裡想的一定是市丸啊=口=

是說這傢伙還真帥(題外話)

突然看到一個點....你們為什麼還要穿著死霸裝?

你們不是很強嘛?脫下你們的死霸裝!你們沒資格也不需要不是?!

看到你那目中無人的樣子 我也只能歇斯底里的尖叫賤人= =

你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厭?!

而市丸你到底又在想什麼?!

等不及看到下一集了 勇者們又繼續求精進

但我真的不想看到有人死Q_Q 不是人類不是死神的倒是無所謂=皿=

吼唷吼唷 為什麼光是兩套漫畫我會想那麼多呢?!(比起來死神篇幅少好多XD)

我還是比較適合看歡樂無比又感人熱淚的海賊王啦!

45集快出吧!就快要追上柯南了!加油啊魯夫....

以上 希望有人看的完我這篇(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