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又是網舞相關

又到了瀏覽網舞演員日記的日子....(噓)

我只能說 康介和KENKEN可愛>///<!!

我又敗給你們了啦(傻笑)

你們太可愛了啦~~~

總之 裡面是雜亂無章~嘿嘿~起因是小夏提到小柳生日XD

就想去看看他們日記有沒有提到

不過看來是沒有~

我又抓了好幾張圖片ˇ

晃到康介的

竟然因為玩電動而差點發生意外囧....

康介啊!你還是小孩子心性啊(笑)

不過不愛護自己是不行的= =+

然後康介12/9號的日記提到P前幾天日記有提到康介....

馬上去查了P的日記= =+

果然~在P的12/7日記裡有提到他跟康介...那根本是沖沖一瞥!!囧....

還很電影式的分別勒XD

不過你們能透過這部戲認識真的是太好哩ˇ

還有優這個媒介~(笑) 還不快去留康介電話啊!P!

是說P在優的日記出現頻率真高~(笑)P自己也狂寫他親友的事~(笑)

總之我只是想說康介跟P認識真不錯

不過康介啊~P的日記要加入傑尼斯手機會員才看的到哦XD

然後康介有提到他去看網舞~他不說我還真的沒注意....

嘛....等CD&DVD囉(揍)

然後在優的日記上也抓了不少圖

優的黑髮真的很棒>///< 你適合黑髮啊優!(拇指)

結果晃去KENKEN的日記一看....他也染黑毛了!!

可愛度大幅提高.....我不行了(爆血)

KENKEN你也太可愛了吧!!!可愛到引人犯罪!!!!

他有篇日記提到他配リボーン....看到這熟悉的名字....

我就想到這不是那叫什麼家庭教師的嗎?!沒記錯ED還是慶太的道標....

怎麼這部作品這麼神奇?!KENKEN也進去配了~不過我看CAST表 KENKEN不在裡面...

應該是過場角色吧XDD

他在日記裡提到津田さん和木內さん...馬上想到津田健次郎和木內秀信!

上官網看果然!!乾和忍足啊!!!(笑)(其實對前面那個是BL多拉瑪...)

那天是KENKEN和和樹的廣播節目マベラヂオ的公開錄音~在 ジャンプフェスタ(JUMP祭典?)的會場哩!

因為是JUMP~所以津田和木內也去了唄

有用網王的角色講話呢ˇ 整個很有趣~人的際遇好微妙啊!!

另外也對KENKEN有持續在接聲優工作感到小高興︿︿

明年的舞台劇要加油啊!!!(笑)

害我對家庭教師越來越感興趣了.....KENKEN你真是罪惡(笑)

另外他似乎是在12/07去染黑毛滴~他在那天去看工的舞台劇時最後有提到

然後RUIRUI的出演消息也多了好多好多~

真的很替他高興呢>W< ON LINE也要演第二部的樣子!

期待啊!!!(笑) 那部偽BLˇ

不過他近期的舞台劇都有跟櫻田通那隻三代龍馬合作耶(笑) 他兩真有緣~

好想趕快看到RUIRUI的DVD2!!XD

晃二在準備他12/24的演唱會~好想聽他唱歌啊><

網舞的消息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什麼新的再說ˇ

好想看KENKEN...好想聽KENKEN的作品...

想看RUIRUI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