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070831MS的嵐報告

這是嵐最新上MS的一些翻譯內容ˇ

因為他們實在從MINIMS就開始玩很大

讓人無法不開小花啊!!!(笑)

對了,以下內容請清楚知道J禁意思再進來看唷︿︿話說嵐這次真的玩很大(笑)

我知道是之前NINO的緋聞作用關係啦....

NINO和長澤傳嘛?

但他馬上在報紙登出來的前一天?(記錯請指正XD)

就在演唱會上澄清

還說他其實和大ちゃん交往兩年了啦(笑)

還把翔君和愛拔也配在一起

讓松潤大喊噁心(笑倒)

這次在MS一開始就玩很大~

NINO和大ちゃん從一開始就十指緊扣不放啊!!!




很小,不過可以確實看出他們緊握著!!其他三個完全沒注意到....

接著是提到這首歌的重要手勢時...他們兩手還是沒放開

然後NINO就硬是比出了重要手勢


 


下面那張是原截圖大小(笑)

其他三個還是沒發現唷XDD

直到.....




在miniMS最後介紹各位來賓到嵐的時候

攝影師給了他們兩緊握的手一個特寫!!(猛然發現其實大ちゃん的大拇指在上方!!)




其他五個人才終於發現啊!!!(笑倒)

大ちゃん還故意看別處~~~XD

接著是本番的訪問...

由愛拔開始講起他們最近的奇怪地方....

堂:嵐最近正在進行巡迴演唱,在這段期間發現了大野和二宮的奇怪行為....

松潤:來了啊..(這個話題)

塔摩利:是怎麼回事?

愛拔:那個啊...就是啊...塔摩利桑,這兩個人真的很奇怪,說是很可疑不如說是怪異
   我們現在正在舉辦巡迴演唱,正式開唱前在樂屋隊長會例行公事的在手腕內側上擦上香水
   普通不就是與另一手碰一下再弄在脖子附近之類的嘛?
   但是隊長卻是擦在右手之後,就好像在等什麼一樣的放著,然後二宮就慢慢走過來
   用右手去蹭隊長左手然後抹上自己脖子,兩個人用同樣的香水耶!
   接著就手牽著手一起去開唱....這我真的是看不下去啊...
   不覺得很奇怪嗎....

塔摩利:這...最近不是很平常的事嗎?

愛拔:真的嗎?

松潤:不,我想這不平常吧?在我們之中有點...產生問題耶....

愛拔:你是說到了第八年才?

松潤:對啊

塔摩利:如果在交往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二宮:對啊,沒辦法的

堂:那其他在舞台上也有奇怪的事嗎?

松潤:那個啊,有時候舞台上五人站成一直排比手勢時,順序是大野、二宮再來我
   當我看著前面跳舞時,排第二的二宮好像有摸又沒摸的摸了隊長的屁股
   隊長會往後看著他,被摸的話會露出很大的笑容比動作
   沒被摸的畫會用很難過的表情比動作...

塔摩利:二宮這是怎麼回事?

二宮:這只是個遊戲啦...

塔摩利:什麼遊戲啊?

二宮:因為我們巡迴演唱很長嘛,總共有47場。明天也有兩場啊,所以就想藉這個振作一下心情

塔摩利:透過摸屁股?

二宮:有時候有摸,有時候沒摸啊~很多情況

塔摩利:但是只有兩個人這樣很奇怪呢....

松潤對著大ちゃん:你沒什麼要說的嗎?

大ちゃん:我啊就是...大滿足....

松潤:就是這樣才微妙啊!你的發言

到這邊就因為時間到了要上場演唱

然後嵐去準備的時候塔摩利就說不知道這次LIVENINO會不會摸呢...

我想NINO一定是有聽到吧XD

於是在演唱中...




這是特寫XDD NINO真的衝上去摸了!!

被摸時可以看的出來大ちゃん事非常意外的XDD

轉身時還盯著NINO看~

總之就是小花開滿點就是了(笑倒)

你們有必要這麼高調嗎?!雖然我們歌迷是看的很開心啦(毆)

只是王道會被你們搞混耶!!!

這首歌明明就很翔智的~~~~~>口<

好啦 你們感情好我早知道了....

這次PV也真的很歡樂ˇ大推薦哦\=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